Google

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TEL:07-2135766


阿姐送我一張漢來飯店住宿券,年底到期,


於是,2007年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們便入住了南台灣首屈一指的飯店囉!



雖然不是最新的飯店,


但是飯店樓下就是漢神百貨這一點,


對我超級有吸引力的啦!


於是,從入住的那一刻到隔天中午退房為止,


我都沒再離開飯店&百貨公司!



氣派的門廳



剛過聖誕節,所有的聖誕布置都還沒換掉



一出電梯,就看到了點心房,各式各樣的麵包、糕點,


真讓人流口水~~~~~~~~


點心房賣的桂圓糕禮盒是LV的棋盤格花色,


超級適合拿來送禮!


不過,吃過了彰化的桂圓糕創始店後,


腦袋就已經固執的認定寶珍香是桂圓糕專屬,不想吃其他的學習之作。



蛋糕櫃裡的漂亮蛋糕,讓我忍不住買了一個,


哪一個?最後再揭曉!


有趣的是最右邊有一款格子狀的蛋糕,看到了嗎?


這款蛋糕的名稱叫做「BURBERRY」耶!應該是取格紋的圖案像是BURBERRY吧!


不過,我覺得更像LV的棋盤格捏!



一樓的咖啡廳,很多人都在這裡相親吧!


韓劇裡都是這樣啊!


相親!某某飯店咖啡聽見!



這是漢來最最吸引我的~~HELLO KITTY!


飯店裡有HELLO KITTY套房喔!


不過我這次沒住啦!下回要來朝聖一下,


先看看商品過過乾癮吧!



各式各樣的KITTY商品,


這隻無嘴貓怎麼這麼可愛咧?


我就是無法抗拒她的魅力啦!


只要是KITTY系列的東西,我通通喜歡,包括粉粉嫩嫩的粉紅色,愛死囉!



正在義賣的商品,KITTY馬克杯



要進房間囉!長長的走廊,超安靜的,


厚厚的地毯走在上面一點聲音都沒有,


連阿週都覺得:「怎麼那麼安靜?這裡都沒有人喔!?」



進房囉!



大大雙人床,不過,還是比慶成的小啦!



辦公桌



電視,真的有點年紀的電視,


離太遠的話遙控器還不太靈呢!



茶水櫃



吊衣間



很有質感也很舒適的拖鞋



浴室



衛浴用品一應俱全



來啦!這是本次住房最大的收穫!


高雄港的景色!


我們入房的時間約莫是下午五點鐘,太陽公公準備下班去囉!


金色的餘暉映照在海面上,好美!



太陽西下了,天空的顏色整個暈染開來,


殘餘的光線從雲層的邊緣偷偷跑出來,製造了更多的層次,


碼頭的漁船開始點起燈火,



太陽幾乎完全隱沒,燈火,更閃耀了,



港口夜色,


我曾在這港口邊的學校工作四年,


那應該是高雄市校地最小的學校吧!


看著這一片港景,點點滴滴的回憶啊!


記得有一年的教師節,教育會招待我們搭船遊港,


濃濃的機油味加上晃動的船身,搞得我只想要吐,一點也無心觀賞高雄港!


現在,遊港的船隻改善了嗎?


原來,當時讓我暈得七葷八素而什麼都沒看到的,


是這麼美麗的一個港都!



白天,拉開窗簾,又是新的一天,收起浪漫,


忙碌的碼頭和船隻,上工囉!



飯店內處處都有聖誕裝飾



來啦!答案揭曉,我在點心房買的是...........



草莓芙連!現在是草莓季,幾乎每一家蛋糕店都推出這一款,


草莓很多,其餘的,吃不出來,


我本來就不是特別愛這一種口味,


買這個,純粹是給肚子餓的阿週當點心。



客房服務!


我沒這麼奢侈啦!


事實上,是阿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一時手癢,竟然去摸了電燈泡!


還用說嗎?馬上痛得哇哇大叫!


我們除了給他沖冷水,也打電話到櫃臺要冰塊和OK繃,


飯店主管一聽說有人受傷了,緊張得不得了,馬上親自來探視,


雖然我們一再表明是孩子的錯,與飯店無關,但他們還是送來一份蛋糕致意,




口感很紮實的巧克力蛋糕,很香,但是不膩,


旁邊還有可愛的果醬裝飾呢!


這就是服務業嘛!無論如何,顧客至上!


因為他很主動的表示善意,我們縱使原本有任何不悅,也都煙消雲散囉!


住房期間的要被子、要冰塊,到後來忘了拿衣服在打電話到飯店,


飯店都非常的親切友善,提供很好的服務,


不愧是高雄市首屈一指的一流飯店喔!


HELLO KITTY 套房等等我,我一定會來的!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286號(新田路口)

TEL:07-2238990

這家火鍋店,是我一直都想來吃的,

不過每次回高雄來去匆匆,都一直沒能來,

這回終於成行啦!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42號(福人街口)

TEL: 04-23751938

97/01/09起遷移至:

地址:台中市大容西街49號1樓

TEL: 04-23102113

會知道這家店,是在自由時報上看到的,

看了粉有興趣,就開了車在美村路上找,

來來回回了好幾趟,明知道接近目的地了,但就是找不著!

吼~~~~終於看到了啦!

店招超級不明顯!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記得小時候在高雄澄清湖採過一次草莓,

兩年前的自強活動到馬那邦山有第二次體驗,

這回,是第三次!

妹妹的同事的妹妹(好遙遠的關係~~~~~~)在后里有個草莓園,

離台中很近,離交流道也很近,

交通方便,是帶小孩出遊的首選囉!

睡個午覺,再輕輕鬆鬆的出發,玩到傍晚將將好!

就是這個佳佳草莓園囉!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平安夜,大家吃了什麼聖誕大餐啊!

我們家是吃割包啦!

經濟不景氣啦!老是吃大餐會垮台,來吃吃小吃吧!

會找到這個割包攤,是因為老爸,

他到附近針灸,帶了兩顆割包回來,

我一吃,哇!驚為天人!馬上又再跑到青海路找到這個攤子買三顆回家!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TEL:04-2255-9999

官方網站:http://www.lingarden.com.tw/

 

來了幾次僑園,都沒有拍過氣派的僑園正門,

這回剛好把車停在對面的第二停車場,順道可以拍一拍!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阿週的音樂班老師,在柳原教會辦了師生聯合發表會,

他們四歲班的小蘿蔔頭也插花一個節目,

這才曉得原來台中有個這麼美麗的教會,

在這裡拍婚紗的人好多喔!

順便呼叫一下「湛藍先生」,你上次問的是不是就是這間柳原教會啊?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7樓


TEL:02-23763241


官方網站:https://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這篇食記再不敢快寫出來,到時候都快忘記味道囉!



這是上回台北行的最後一篇,


遠企的燦鳥日本料理,


據識途老馬阿姊的介紹,這是氣氛好,食物精緻,但是份量不多的一餐,


反正早餐才剛吃了豐盛的「巴費」,中午就吃吃精緻的日本料理吧!



聖誕節快到了,處處都充滿了聖誕氣氛!



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知道,


燦鳥是著名的Suntory,就是三多利集團旗下餐廳,


分店遍及世界各地,除了台北遠企外,


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之前也有燦鳥進駐,


不過現在好像變成「元膳」了,不知為何?



因為先到101去逛逛,所以到餐廳的時候已經超過午餐時間,


但是服務人員依然很客氣的為我們服務。


前面的開放式用餐區很寬敞,



我們訂的是包廂,要記清楚包廂名稱喔!


不然長得一模一樣的包廂,上完廁所回來就忘記了!



我們的包廂,好大一張圓桌!



MENU


因為吃的是午餐,所以菜單比較簡單,多半是單人份訂食,


主菜+小菜+飯+湯,


每一種定食附的小菜都不太一樣,


我們想要每一種都吃吃看,所以就把主菜集中一起分享,


至於小菜,也搞不清楚哪一道屬於哪一份定食了!



餐具擺設,



蒸蛋,也是定食附的菜色之一,


涼拌山藥



小菜,金菇燴花椰菜(我亂取的)



和風沙拉



醬菜




壽司定食,


光是看到金光閃閃的盤子就食慾大開!


一共有九種壽司,食材種類非常豐富,


鮮度當然也很讚,


那個酪梨壽司,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喔!


海鮮鐵板燒定食,


雖是鐵板燒,不過是做好裝在瓷盤上的,


大干貝煎得有一層完整的脆皮呢!


牛肉鐵板燒,份量真的不多,


不過兼得嫩嫩的粉紅色牛排,好好吃喔!


煎鮭魚定食,肥嫩嫩的鮭魚,煎得香噴噴的,


肉質很嫩,配飯超搭!


炸蝦,由阿週全包!


海鮮散壽司,五彩繽紛,好漂亮!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回味無窮!



生魚片定食,


作為一人份主菜,算是很多的吧!



味噌湯,




甜點,真的好甜!


 


這一篇寫得很混,歹勢!最近真的是個超忙啊!


寒假快到了,到時候一定會認真寫滴啦!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

電話:04-36062555

官方網站:http://www.coldstone.com.tw/

COLD STONE在台中開幕囉!

就在Tiger City一樓的星巴克隔壁,

鮮紅色的「扛棒」,超級醒目的!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1號(向上路口)

電話:04-22589168

官方網站:http://www.fengzhuan.com/

 

還有很多食記庫存中,不過這篇豐饌魚翅先插隊一下,

這可是豪華大餐呢!


門口,沒有很多的華麗裝飾,

就是高雅。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淡水鎮三民街二巷六號

電話:02-86311168 

官方網站:http://www.redcastle-taiwan.com/index.html

 

淡水是我們此趟台北行的預定行程之一,

但是我們在鶯歌逛太久了,

加上進了飯店check in後捨不得出來,

所以搭捷運到淡水的時候天已經全黑了,看不到日落,

所以就直接到老姐強烈推薦的「紅樓」來吃飯。

 

從捷運站到紅樓的這段路程,現在想起來是不算很遠啦!

但是淡水街上人山人海的,好可怕喔!

 

「德裕魚酥」旁那條巷子走近去就是了,

不過,抵達紅樓之前要先爬一長段樓梯,

平日缺乏運動的我們,爬得氣喘吁吁!

終於到了!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棟建築物,

終於明白阿姊為啥要帶著一團人穿越人潮前來,實在是粉美啊!

紅樓是超過百年的建築物,在古蹟裡吃飯,別有風情!

朱紅色的大門,

整個看起來是不是很古色古香啊?

紅樓原來是有錢人的宅第,好像在「員外」家吃飯。

菜單,


紫玉鮮帶子,

所謂的「紫玉」,就是紫色山藥,

跟新鮮干貝一起炒,清爽又鮮甜。


海鮮豆腐煲,這是這一餐我最愛的菜,

黃澄澄的芡汁應該是加了南瓜熬煮,有淡淡的甜味,

砂鍋裡的海鮮料更是滿滿的,干貝、蝦子、蟹腿肉、蛤蜊、花枝、滑菇、豆腐,

熱騰騰的冒著煙,拌飯吃太過癮了!


阿週必點的蝦球!

不同於一般的鳳梨蝦球,

這一份除了底部墊鳳梨外,上面還灑了奇異果丁和葡萄乾,

可以去除油炸及拌了美奶滋的油膩感,

而且,蝦子的尺寸也很讚喔!完全不輸給麗尊酒店

百合炒蘆筍,清爽又養生,

泰式檸檬魚,這個是我們家聚餐的時候一定要有的菜色,

紅樓的檸檬魚夠酸也夠辣,好吃!

清木瓜燉排骨湯,也是走清淡路線,

喝上一大碗,身體都暖了起來!

餐後甜點,綠豆湯,是溫的喔!好貼心。



吃完飯到戶外廣場看看港口夜景,

夜色真美,

可惜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來啦!

吃完飯囉!逛逛老街!

著名的阿婆鐵蛋,當然要來買買「喔米阿給」帶回去!

阿婆鐵蛋旁的小巷子裡有很多小吃,

要去嚐嚐十年前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阿給」!

阿給就是油豆腐裡塞滿了粉絲,再用魚漿封口的小吃,

不知道為什麼,這阿給吃起來沒有十年前的好吃了,

十年前吃到,可是驚為天人!

倒是這魚丸湯還挺不錯,湯頭香噴噴,味道很好,

魚丸QQ,裡面還包著肉呢!

為什麼沒拍店面?唉呀!在人群中穿梭已經搞得我昏頭轉向啦!

我這種慢吞吞,果然是沒辦法在台北生存啊!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囉!

房間的各項設施已經享用完畢,也睡了一夜好覺,

滿懷期待到餐廳一探究竟囉!

我們一行七人,

所以飯店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會議室,

讓我們一家子可以盡情的在裡面吃吃喝喝,

聊得開心,又不干擾其他客人,

大概因為是商務客人居多,又多是外國人,

外場可是挺安靜的呢!





光是麵包就有這麼多種喔!

我最喜歡玉米麵包,稍微烘烤一下,QQ軟軟,

再抹上起司醬,正點!





沙拉、水果、果汁、點心區,

也是一個豐盛到不行!

燻鮭魚沙拉我愛極了!連吃了兩份!

水果區的蓮霧,根據熟知市場價格的老媽說,現在是粉貴的,

這兒不但提供貴森森的蓮霧,而且還很甜,品質有把關,

此外,除了四種果汁和鮮奶外,另外每天有現打果汁,會送到每位客人的座位上,

生菜沙拉沒拍到(因為沒去吃),

不過根據吃早齋的老媽說,鮮度一級棒!


起司就有六種!

我拿了右上角圓圓鋁箔紙包的起司抹玉米麵包,


現場製作的蛋捲,配料超多的!

完成品不是只有一個蛋包喔!還加上其他配料擺得很漂亮咧!

平常到店裡吃,這樣一份就要不少錢錢了,

切開看看,

軟嫩嫩的,五彩繽紛,好漂亮!食慾大開!






中式早餐區,

我對稀飯、小菜比較沒興趣啦!

不過,炒高麗菜旁邊的雞肉捲好好吃,

是用帶皮的雞胸肉捲著蘆筍,

肉不會太乾澀,又保有清爽的口感,又吃了兩、三個!

 


隱身在台北市區的商務飯店,

名氣或許不是很響亮,門廳或許不是很氣派,

但是便捷的交通、舒適的各項設施、貼心的服務及美味的早餐,

成功營造了「家」的感覺,

雖然價格跟大飯店差不多,說不定還稍貴,

但是能受到眾多外國旅客的青睞,他的品質的確是值得讚揚的!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2號

電話:02-87127589

官方網站:http://www.suitetpe.com.tw/

這是我們這趟台北行落腳的飯店~~台北商旅慶成館,

飯店的門面並不醒目,我們在慶城街上一不小心就忽略它囉!

其實,就在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出口站,

步行的話大概2~3分鐘就到了,

對搭車旅行的人來說,再方便不過了!

飯店門口,雖然不是豪華飯店,

但是服務非常的好,

停車之後,會有專人把行李送到房間,

這種享受,好像只有出國旅行的時候某些高級飯店才有,

國內,還是第一次呢!

充滿耶誕氣氛的大廳,

聖誕樹上有很多房客寫的小卡片呢!

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也有拿到這樣的耶誕小卡,

不過,懶得寫啦!

 

櫃臺上的飾品,很可愛吧!

給旅人一個歇腳處囉!


大廳旁的起居室,很有家的感覺,

這裡提供了幾部電腦,讓商務旅客可以隨時處理公事,

不僅如此,房內的無限網路也都是免費使用的,

也有筆記型電腦,旁邊還有小小的閱讀登,

很貼心的設計,

隨時都備有小茶點,餓了嗎?累了嗎?想與訪客聊聊嗎?

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自助式的咖啡和茶,也是隨時都有,

即便是白開水,,旁邊也附上檸檬片呢!

大廳就處處貼心了,房間會是如何呢?真期待!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寬敞的客廳,

旁邊還有一張大大的辦公桌,沒拍到啦!

辦公桌上還有一隻手機,可以把房間的電話轉接過去,外出也不怕漏接,

除此之外,傳真機、音響,甚至i-pod station一應俱全,


茶水櫃,

熱水、茶包、咖啡、各式杯子,有夠齊全吧!

注意到了嗎?所有的杯子上都有紙杯蓋,

又是個貼心!


蛋型小花器,好可愛!插一朵玫瑰剛剛好!

飯店好像有賣喔!不過我沒插花的習慣啦!

要不然還真想帶回家!

床好大好大,

給三個人睡也綽綽有餘囉!

而且一般的飯店床都太軟,睡久了反而不舒服,

這兒的床軟硬適中,睡起來好舒服喔!

羽毛被又輕又暖,累了一天回來,可以好好睡一覺,

對外出的人來說,再好不過了吧!


客廳與房間之間,還有一道拉門,

如果有人想睡,有人想看電視,就可以完全不受打擾,


臥室、客廳各有一台液晶電視,

不但如此,還有DVD,

唉呀!應該帶韓劇來K的!

浴室,乾淨又精巧,





這個超級泡湯浴缸一定要特寫一下,

逛了一晚的街,在浴缸放滿熱水,好好的泡一泡,

聽飯店播放的爵士樂,好享受喔!

這時候真想到樓下的便利商店去買包溫泉粉回來哩!

 

泡完澡,穿上飯店提供的厚厚毛巾布浴袍,

抹上香噴噴的乳液,就算沒有出國做SPA也夠讚了!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到了鶯歌陶瓷老街,先填飽肚子,

這是老姐推薦的餐廳,應該很有特色喔!

店門口就很古色古香,

大門走進去,有一道長長的走廊呢!

既然來到鶯歌鎮,當然要有鳥兒嘛!

送上菜單,

竹製的封面,很有古風呢!

服務生端來六杯茶,光看茶杯,就很有份量吧!

裡面是桂圓紅棗茶,淡淡的香甜,熱呼呼的,

冬天來一杯,渾身都暖活起來,

只是,陶製的茶杯真的太有「份量」,

一定要兩手捧著喝才行!

餐前小菜,百香果醃青木瓜,

很清爽開胃,即便是配飯也很好吃!

油雞筍乾,

去骨的油雞腿切成塊,再跟著筍乾一起吃,

特別解油膩呢!


肋排,好大一份!

燉煮得軟爛爛的肋排,筷子一挾馬上就輕易取下肉來,

肉的肥瘦比例恰恰好,

不會太過乾澀,也不至於過於油膩,

我看好多桌都點了這道,應該很受歡迎。


蒲燒鯛魚,

看起來份量不多,不過每一片的體積都不小呢!

魚肉很嫩很好吃,可惜有一點「土味」,


雞蛋嫩豆腐,

除了煎得香香的雞蛋豆腐外,還燴了香菇、芹菜、銀杏、甜豆等蔬菜,

很豐富又多采多姿的一道素菜料理,

清炒高麗菜,一般口味囉!

招牌來囉!煙囪飯!

這是為了配合地方特色而發展出來的,

鶯歌產陶瓷嘛!以前是燒窯製陶,一定要有煙囪的,

所以,就發展出這種煙囪造型的飯,可愛吧!

裡面不是白飯,是紅豆飯呢!

淡淡的粉紅色,看了真開心!

不但如此,飯上面還擺了兩顆梅子,又是個古早味!

湯,我沒喝,但是看起來算是清淡,




餐後甜點,紅棗蓮子木耳,

果然是甜點,好甜啊~~~~

 

對了!我們來吃飯的時候,看到了「綜藝大集合」的人馬耶!

胡瓜、董至成、洪誠陽.......等人,

剛好就在「老街風情館」裡休息準備,

不過已經沒有衝上去合照、要簽名的衝動了!

老妹很捧場的對著胡瓜揮了揮手,

不然,浩浩蕩蕩一票人抬頭挺胸的出場,卻沒什麼回應,也挺尷尬的吧!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週休二日,我們一家三口,跟爸媽、姊妹們到台北二日遊,

第一站就到了鶯歌陶瓷博物館,

目前正展出的,是「人間清歡」的主題,

什麼意思呢?不懂!

沒什麼藝術細胞啦!

門口水池的裝置藝術,

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不過阿週說像狗大便!

挑高的建築,大量的開窗,採光超級好!

有兒童體驗課程,材料費100元,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是彩繪陶製的聖誕鈴,

怕生的阿週本來怎麼也不肯,

漂亮的老師循循善誘,加上外公也做了一份,阿週終於開心的動工囉!

純白色的鈴,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圖樣,

快完成了!

做完以後,還有些陶製樂器、玩具可以玩,

阿週好喜歡這個拼圖遊戲,

其實,就是各式的磁磚、馬賽克讓小朋友自由組合成喜歡的圖案,

玩夠了,也看看展覽吧!

離開了陶瓷博物館,

當然要前往著名的鶯歌老街逛逛囉!

鶯歌處處都充滿巧思,的確是個吸引觀光客的地方,

唯一讓我不解的是交通,

從陶瓷博物館到老街步行短短約十分鐘的路程,

竟然所有的路口紅綠燈都是閃光號誌,

沒有明確的停止或前進號誌,真恐怖!

到老街囉!

一進老街,就有這樣的一個牌樓,

不過,古風牌樓邊建了一座新的住宅大樓,很不搭!

沒辦法,私人土地嘛!

老街到了,很有拍片現場的味道吧!

可是,再仔細看看老街兩旁的建築,

全都改建過了,有點可惜,大大破壞了老街的味道,

想起鹿港的老街,感覺上保持得好多囉!

門牌都這樣統一製作,的確很「陶瓷」,

在老街上聽到悠揚的陶笛聲,好吸引人喔!

陶笛店的老闆真厲害,

每一首歌都吹得出來,而且吹得好好聽!




各式各樣的陶笛,好可愛喔!

忍不住也買了一個回家,


賣大餅的舖子,傳統古早味,

買了個紅豆大餅,香甜不膩,又很紮實,

還有這樣的古早窯通道,

一片漆黑,只有一點點微弱的燈光,

難道以前製陶燒窯都是這樣的嗎?

原本只想逛一下下的,但是可看、可買的太多囉!

走走看看一個多小時,還是很不過癮呢!

離台中車程不遠,下次可以在來買喜歡的小玩意兒!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現在在台北耶!
今天住在台北商旅的慶城店,
雖然是低調的商務飯店,但是,很豪華ㄋㄟ!
我現在正在一樓用螢幕約莫20吋的apple電腦上網,
敬請期待我的遊記吧!

早上去了鶯歌老街,待會兒要去淡水吃晚餐,

晚上逛個百貨公司,吃個冰淇淋好了,飯店隔就是莫凡比冰淇淋,
持飯店的房卡可以打折呢!

等我的遊記+食記吧!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