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出去吃飯的時候順道逛了一下書局,
發現有各種流行歌曲的鋼琴譜,
隨手翻了一下,其中有一本簡直是「海角七號全紀錄」,
無樂不做、國境之南、情書、愛你愛到死,
還有中孝介唱的那首「各自遠颺」都有了,
而且封面還寫「難度介於徹爾尼和小奏鳴曲之間」,
這樣的程度週媽沒問題啦!買回去取悅我們家的海角迷~~阿週囉!
順便誘惑一下練琴不太認真的阿週:「要認真練琴以後才能彈無樂不做喔!」
對於還在「小朋友拜爾」的阿週而言,這個目標太過遠大,

果不其然,才跟阿週說今天買到海角七號的譜,
他就已經高興到不行,
回到家一翻開樂譜,看到譜裡面有一些劇照,
拼命的大喊:「阿嘉!有阿嘉耶!」
當然,不會忘了要使喚媽媽彈給他聽。
真不愧是把原聲帶聽到爛的粉絲,阿週連前奏結束進主旋律的點都抓得很準!

週媽開始彈了,
阿週先是在鋼琴旁邊又唱又跳,
過了一會兒,默默的坐到書桌前,拿出功課開始塗塗寫寫,
媽媽彈了兩首,準備收攤,
阿週出聲了:「媽媽,你繼續彈啊!像中孝介那樣,一邊彈一邊寫字。」
他的意思是說,海角七號裡面中孝介每次出現就是在船上猛寫信,
這時候不就會有配樂嗎?
所以老媽我就是扮演那個配樂,啊他是中孝介啦!

這老兄功課寫完了,竟然還拿英文讀本出來抄,
就是為了要當那個「一直寫字的中孝介」!

所以,以後想要催阿週坐到書桌前就容易啦!
演中孝介寫字的戲碼就好了嘛!

阿週最近很好玩耶!常常口出驚人之語,
譬如說,在我們跟別人說他的糗事,或者週爸週媽討論阿週的漏氣代誌之後,
他很不爽的教訓爸媽:「你們不要說我的壞話啦!要給我留面子啊!」
讓爸媽立刻閉嘴說不出話來!
面子?我6歲的時後從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難道這就是我很厚臉皮的原因?

又像是,這幾天開始訓練阿週漸漸縮短爹娘「侍寢」的時間,
阿週很不平衡的問:「為什麼把拔每天都可以陪馬麻睡,不能陪我睡?」
週媽的回答是:「我跟把拔結婚了,所以把拔要陪馬麻睡啊!」
這個答案太爛了,因為阿週接著說:「那我也好想要結婚喔!就有人陪我睡了。」

兒子啊!千萬別為了這個理由太衝動,
爹娘還沒款好聘金捏!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0樓(新光三越百貨)
電話:04-22521733
官方網站: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html

DSC08285.jpg

台中的瓦城,應該是新光三越台中店裡面生意最好的餐廳吧!
沒訂位?抱歉,謝謝再聯絡,
這回我跟週爸可是在平日的中午11點一開門,就請了休假衝進去的,
怎樣?夠誠意吧!

DSC08286.jpg

服務生的服務一級棒,馬上來杯冰水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田仔村田仔巷16-8號

電話:049-2273797

官方網站:http://www.forest18.com/

 DSC08333.jpg

這是在依是家介紹的一家庭園餐廳,
看了美美的照片,剛好是陽光普照的週末,
一家大小也跟上流行去樂活一下

DSC08342.jpg 

關於森18的週邊環境,官方網站都有詳細的介紹,
停好車,走入園區,走道旁的動物造型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像甚麼呢?鹿吧!

DSC08297.jpg

再往裡面走一點,有一小區的波斯花,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電話:02-33653168

官方網站:http://www.chopstix.58168.net/

DSC08248.jpg

逛完了台大校園,台北飄起毛毛雨,
加上天氣突然變冷,跟溫暖的台中比起來,
真要叫人發起抖來,
原本要好好逛一圈公館商圈的,
無奈阿週冷得唉唉叫,最後小逛一會兒,
就近到筷子餐廳解決午餐,
一開始,這完全不是我理想中的「公館之旅」午餐,
倫家想要狂吃各種路邊攤小吃啦!
但是阿週爸堅決反對,他不吃路邊攤!

DSC08236.jpg

話說雖非中意的餐廳,還小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坐,
台北市的人潮,驚人!
像我們這種沒訂位臨時起意的,
名店應該都不可能吧!
嗚嗚~~~我的鼎泰豐! 

DSC08237.jpg

招待的小菜,
雖然是很普通的花生,鹹鹹香香也忍不住一顆顆往嘴裡送,
看來,我們都累了,需要補充熱量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春天到了,花開囉!
我們跟著參加機械展的老爺子去台北,
他去工作,我跟阿週玩樂,
忙完工作,帶我們去走一走吧!
動物園看過了,吃吃喝喝過了,逛街行程男生不愛(嗚...................)
最後,決定去老爺子的母校走一走。

DSC08234.jpg

把拔的母校是這裡,
一向不太用功讀書的阿週媽此時對週爸肅然起敬,
阿週啊!要跟把拔看齊,讀書這件事,別像馬麻唷!

DSC08193.jpg

週爸畢業的地方,不過具他說這是新的

DSC08195.jpg

椰林大道,超有氣勢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267號
電話:07-7515495

大家一定發現這一篇的照片縮小了吧!
因為每次上傳照片都要花好些時間,這次索性把照片縮得小小,
果然一會兒就傳好了!
但是好像縮得太小了齁.....................

這回的聚餐,又來了我們家多年以來一直喜歡的天野日本料理,

DSC08123.jpg

高雄的天氣真好
2月就要川短袖的天氣,怪得讓人擔心,

 DSC08102.jpg

很簡單的餐具,
不精緻的餐具大概是我對天野唯一感到無奈的地方,
不過如果裝潢得再精緻高雅些,食器再用得高級點,
價格就不只這樣了吧!

 DSC08104.jpg

永遠不變的招待小菜,水煮毛豆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