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吃什麼好?


喫茶趣?春水堂?都去太多次了,


來去新店探探險,


選擇這家網路上評價不錯的「COSTA 草本世家」。


這家大業路上的店其實我常經過,看起來好像不大,


也沒注意過是賣什麼的,


因為店名有「草本」二字,


還一直以為是賣蔬食的,


錯錯錯!是歐式料理!




店門口的布置蠻樸素的,所以以前一直有「小店」的感覺,其實,裡面很寬敞!






看到了吧!店內的裝潢很幽雅,


放的音樂也很好聽,


是爵士嗎?我沒研究啦!


只覺得用餐時聽有助消化吧!


其實,純白色吧台更棒!


不過當時吧台有人在用餐,


我的臉皮還薄,不好意思過去拍。


吧台前方的牆上有一個液晶電視,


就算一個人來吃飯也不會尷尬的。



MENU很高級吧!



水裝在氣泡水瓶子裡,不過,就是開水,別想太多!



義式油醋沙拉,我喜歡的口味,尤其上面的小蕃茄,好甜!



香蒜法國麵包,熱騰騰,好香!




南瓜湯,有加蕃茄嗎?下次問問老闆吧!


蕃茄嫩雞義大利麵。


麵太軟了,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喜歡像小蝸牛那種彈牙口感。



海鮮燉飯。


這一道就很推了!雖然名為「燉飯」,但是不是米飯!


是做成米形狀的義大利麵!


海鮮的甜味加上奶油醬,好好吃喔!


海鮮配料也很豐富又好吃喔!



餐後甜點,法式布丁,讚!


有牛奶糖香味喔!



熱花草茶,可無限續杯喔!


哇哈!終於找到滿意的飲料嚕~~~


商業午餐每天有三種餐可選,附沙拉或湯及飲料,一律198元,超划算!


想多吃點東西的話可以點套餐,蕃茄嫩雞義大利麵套餐是320元,


當然套餐價格不是統一的,看點的主菜而有異。


是家還會再去的餐廳喔!


COSTA 草本世家  台中市西屯區大業路246號1樓  04-23299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