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早早接少爺放學,


跟同事約好,要帶小孩到學校玩。


一群娃娃兵團,在溜滑梯爬啊、跳啊,


足足運動一個小時,


如果我也跟他們做一樣的事,一定瘦吧!


六點鐘,少爺已經餓得大腸告小腸,


說要「吃白飯」!


這麼一來,就破壞我原本吃義大利麵的計畫,


找離學校最近的春水堂解決去!



我很少在晚上來,


第一次發現有一個這麼大的招牌,


以前就有嗎?




一樓座位的這片窗,很日式,


沒開閃光燈,同時照到玻璃外的景及室內的燈籠映照在玻璃上,


很有趣吧!



等候桌牌,


令人淌血的餐點要上場了。




烏龍豆乾+烏龍米血 100元


怎樣,高貴吧!


不過這道茶點的味道很特別,


應該是別處沒有的,


柴魚口味的醬配上茶葉,


我還會再要一碟辣椒醬,


重口味愛好者必點!




烏梅綠茶,50元。


我明明有說不加糖,不過還是很甜,


大概有一般飲料半糖(或更多)的甜度,


如果加了糖應該會膩死人!




春水堂招牌「珍珠奶茶」,55元,搭配套餐可折30元,


這個就大推了,


茶香味足,比一般外面賣的好喝很多!




黑胡椒肉排套餐,190元


這是最讓我吐血的一道,


兩片軟趴趴的豬肉,加上無奇的黑胡椒醬,


少得可憐的配菜,味道普普的湯,


裝在碗公裡,


搶錢喔~~~




匈牙利雞腿排套餐,190元,


這道稍好,不過,還是少得可憐,貴得驚人!


 


我當然知道「春水堂」是有名氣的店,


不過,奉勸各位千萬別點餐,


一定會氣死!


我一邊吃,腦海中不斷閃過:


「早知道就買雞腿便當加珍珠奶茶回家吃。」的念頭,


下次去春水堂,


喝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