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逛blog跟寫blog後,


一到週末就想出去逛逛走走,


希望可以再放更多有趣的東西進來,


不然,我本來是很懶得出門的啦!


這樣的轉變,我家老爺最高興了!


我們老爺以前到了週末就苦著一張臉問我:「要去哪裡?」


因為我通常哪兒都不想去!


現在,他還沒開口,我就先安排好假日路線,


他樂得ㄌㄟ!


這週老姐剛好要到田尾找客戶,


約我們一起去逛逛,


選擇了這家全得玫瑰莊園,


詳細內容,等我補文吧!先睡了..........


 


好啦!睏飽啊!來交作業!



假日想去逛逛的,可以
點此查詢詳細的路線說明。

不過請先容我小小抱怨,


田尾公路花園的路標實在做得不夠清楚,


如果想要發展觀光,週邊設施及公共建設要再加油,


其實這家莊園的路並不算複雜,


但是民生路不大,加上沒有醒目路標,


第一次來的人怎會知道「公路花園形象商圈北入口」是啥東東啊?




總之,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找到了!


到了門口,先前找不道路的煩躁一掃而空,


雖稱不上「花海」,不過,對我這個「都市俗」來說,


也算是心曠神怡了啦!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五點了,隱約可見噴水池的彩燈。



晚上更美囉!整個莊園都點上了燈,


不過我的「平民相機」拍不出來,


有勞攝影高手拍好再與我們分享囉!


真的只是用傻瓜數位拍的喔!


(別告訴我:很明顯啊!看得出來


玫瑰正盛開,粉美喔!


想要搞浪漫的,也可以坐在花叢間的露天座,


女朋友一定會答應求婚的。



這道門其實上面寫著「請從大門通行」


不過大家還是喜歡從這裡通過,


這個小花廊真的很有味道。




不知道是什麼樹,


不過上面綁滿了祈福的卡片,


有一張快笑死我了:「希望考試考10000分!」


小孩子真的快被考試逼瘋了!




通往後院的迴廊。




後院的鯉魚池,小朋友都很有興趣,


不少情侶也會在此擺美美的pose拍照!





有了這個,爸媽就放心了吧!


可以坐在戶外座位,


讓少爺公主們盡情的玩!


爹地媽咪們!好好吃一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