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食達人嘛琪北海道牛奶麥片的食記上都推薦了這家店,


所以一直很想來吃,


星期天晚餐,兒子堅持要把拼圖拼完才要吃飯,


等到少爺完成拼圖,龍心大悅,已經七點鐘,


家附近的熱門餐廳幾乎全部客滿,


於是開拔前往南屯路上靠近文心路的這家義大利麵專門店,


填飽老爺飢腸轆轆的肚肚。



招牌下面的階梯上種了不少香草,


白天來應該會看得很清楚。



一坐定,服務生立刻送上一壺加了香草的水,


香氣淡淡的,但是讓水變得很順口好喝,


問了服務生,原來裡面加的是馬鞭草。



他們的點餐方式是半自助的,


就是填好點單之後自己到櫃臺買單結帳,


選好義大利麵後,再決定要搭配哪一種套餐,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選了麵包+飲料的套餐,加90元。


這樣的搭配,感覺上有一點小貴,






香料麵包,別看只有一塊喔!


size大得驚人,比手掌還大、厚,


烤得熱熱鬆鬆軟軟,搭配奶油,


呵呵呵~~~~就一個「讚」啦!


後來我還另外外帶了一份麵包,


90元,有4片,當然,一樣大尺寸,


除了附奶油,還有酸黃瓜醬喔!



為了迎合少爺最近的口味,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50元,


如果不喜歡清炒,也可以做成青醬或白醬,


上桌後,我們都嚇一跳,份量很多!


盤子裡滿滿的蛤蜊,而且每一顆都很大!底下的麵條也不少!


他們用的是新鮮香草,又灑了滿滿的起司,大蛤蜊超鮮,


在我吃過的蛤蜊麵裡算是很讚的唷!


至於麵條,沒有小蝸牛那麼彈牙,但是也不至於有「軟軟」的感覺,


算是一般人容易接受的口感,


但是,我超愛Q的啦!


如果可以,下次我會希望點麵食要求要Q一點,


對我來說,就更完美了!



薰衣草涼茶,這一杯全部被少爺喝光,


我們完全不知滋味!



我為了向肚子上的肥油宣戰,


所以很認份的沒有點餐,


只為了寫blog,偷襲了老爺盤中的一口蛤蜊加一口麵,


可是面前空空的會讓我很不舒服ㄋㄟ,


所以點了一壺以薄荷為主的花草茶,


歹勢,詳細名稱又忘了記,下次改進!


裡面加了甜菊葉的甘甜味,讓老爺讚不絕口!


 


下一次,我一定一定要找個午餐來好好享用一番!


希望他們有推出商業午餐,失血會輕微些。


MENU上的種類很多,醬汁選擇也不少,


另外,他們的椅子超級好坐,好舒服喔!


是讓我很期待再次造訪的店喔!



青庭植栽園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360號         (04) 2473-2369


週一店休喔!別撲了個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