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薰衣草森林兩個女生在台中市開的,


就在台中放送局裡面,


 


這家餐廳真的挺美,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應該要好好拍一拍的,


但是,我們搭姊姊的車一起去,


把放相機的包包完全忘在阿母家


幸好老姐有了不起的Sony照相手機,


拍起來的照片看得還蠻清楚,但尺寸比較小囉!



從台中放送局一進去就會看到這樣的小牌子。



我們坐在窗邊,座位邊的木窗往外拍挺有味道。



給少爺用的兒童餐具,蠻可愛滴!



1935例湯,那天喝到的是玉米濃湯,味道普通。



沙拉,搭配排餐的,看起來料比較豐富吧!



庭園鮮蔬沙拉,我不是很喜歡千島醬,我喜歡清爽的油醋醬,


如果可以選醬就更好了。



牛蕃茄羅勒沙拉,上面的起司超多!



香料麵包佐玉米起司醬。


麵包的香氣很足,而且玉米起司醬是溫的,


這個讚!


不能無限量續,不過加點一顆只要8元,也會附上醬,


小朋友很適合「麵包吃到飽」!



B.B.Q風味豬排飯,


這道份量頗足,肉也烤得很香。


芒果咖哩燴青蔬,


這道讓我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媽媽不喜歡吃辣,點的時候問服務生「辣不辣?」


服務生很快的回答我們:「不辣!」


於是放心的點了,


哪知道老媽吃到冒汗!


我吃了一口,拜託~~~是辣的!


對重口味的服務生而言不算辣嗎?至少也有「小辣」吧!


而且,我們找了好久,只有黃甜椒,沒有芒果!


季節不對,所以用同色系取代嗎?



海膽醬汁貝殼麵,


其實我不愛貝殼麵,純粹因為海膽醬汁而點,


可是,好失望喔!


完全吃不出海膽特有的鮮甜,


海鮮料又很少,


到最後簡直變成「奶油醬扮貝殼麵」,食之無味,


薰衣草蜜汁烤春雞,整隻上桌,還附上塑膠手套!


看到沒?雞翅烤焦了!


唉!也不是我愛的方式,


因為怕麻煩,我幾乎不點春雞,


這是老姐點的。


雞肉還算嫩,份量當然不用說了。







甜點是茉莉花茶凍,香精味太重了,


既然是薰衣草森林開的,


這樣的茶凍很敗筆。


熱花草茶,淡淡的香氣倒還不錯,


杯子也很特別。


 


這是一家「吃氣氛」的店,


不過,以這樣的收費,餐點和服務實在有待改進!


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有時連菜名或內容都沒介紹,


像麵包的沾醬、餐後甜點是什麼,通通都沒說,


上菜的速度也很慢,


不是該有的水準!還是我原本期待太高?


且位在都會中,很多人是專為用餐而來,


菜色及味道應該要更講究才好!


以經營薰衣草森林的用心,相信他們會漸漸有所改變的,


 


這是一家美麗的店,希望他能更好,


下次開心的吃一餐!


森林˙1935       台中市電台街1號    04-22233866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