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爺相約一起午餐,


自從有了小孩後,午餐約會比較適合我們,


不然,美食當前,一個小鬼頭不斷的問:「為什麼?為什麼?」


別說情調啦!根本沒食慾!


所以,想好好吃東西,或是慶祝生日........等等,都得挑在中午。


兒子,歹勢!把拔和馬麻先幫你嚐嚐味道,下次帶你來哦!


 



按照網站上的說明,我們很快就找到了,


不過沒有特約停車場,


要碰運氣停麻園頭溪邊的停車格,


今天運氣超讚,就停在門口的位置!



店門口就布置得很精緻。




漂亮的店招,聽說是特別打造的!


店門口的木椅,很有鄉村風味。


走進店內,一眼就會看到這輛小花車,


上面擺滿小娃娃,果然很童話風!


另外,店裡所有的人都打扮得很童話,


有國王、王子,還有穿著鄉村風洋裝的少女,


介紹菜單也很性格,


如果你喜歡問服務生:「哪一道比較好吃?」


來這裡就對了,一定會得到答案!







牆上的彩繪可愛極了!



撲在桌上的餐紙,好想帶回家!



柳橙水,淡淡柳橙香,繼小義大利後就沒喝過如此棒的柳橙水!


杯子也很漂亮!


服務生很細心,只要瓶子裡的水少了就會主動加水,


完全不需「呼叫」!



點了主菜後,只要加10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多加湯、沙拉、飲料。


濃湯上的紅點點是乾培根粒,挺香的!



生菜沙拉,我選擇紅酒醋,醋的酸味如果更濃些會比較接近我喜歡的口味。


上面的起司絲真的好多!



麵包&香草沾醬,


我好喜歡沾醬旁的小鏟子,超想買!


麵包比一般的紮實,但不會硬喔!



墨魚香腸,169元。


服務人員很推薦,我受不了誘惑,點了!


嗯!完全沒後悔,好吃!


有吃到一塊塊的花枝,


可以吃原味,也可以沾醬,還可以搭酸菜、黃瓜,


酸菜有夠酸!老爺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比起酸菜,醃黃瓜更讚!除了酸,還有些甜,下一次點這道要多加些!



上主菜前,先給我們分時的小盤子,漂亮吧!


而且給我粉紅色,給老爺藍色,


是細心還是巧合?



上主菜,大野狼的生日饗宴,850元,


看照片還好,在現場完全是一個SHOCK!


從右邊開始:插著一把刀的德國豬腳、豬排、雞胸肉牌、雞翅、薯條,


底下還有酸菜、醃紅蘿蔔絲、醃紫高麗菜絲、生菜,


沾醬有蕃茄醬和黃芥末醬,


份量超超超超.........大!


回頭看看四周,不管點什麼菜,都是一個超大盤,


而且...................裝得滿滿的!


果然很德國!



我就是衝著德國豬腳來的,


真沒讓我失望!


外皮Q脆,裡面的肉又不會太硬、太鹹,


根據曾到過德國出差,吃過當地豬腳的老爺說,


這裡的豬腳口味比較適合台灣人,


他在德國吃到的超油!


搭配底下的醃菜,吼吼吼.......................


到現在想到都會冒口水!


尤其是紅蘿蔔和紫高麗菜絲,好好吃!


雞肉與豬肉還好,沒啥特別,


但是薯條可真是超美味!


下次帶少爺來給他點一份薯圈圈,


他一定高興死了!



最後的飲料是熱紅茶拿鐵,又是一個巨大版!


此時,我和老公平日尚稱大胃的兩人,已經飽到快爆了!


一人一口輪流喝,好不容易才解決,


雖然已經飽到不行,我還是要稱讚一下,


奶泡很細緻,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奶泡,


甜味也很剛好,大概是50嵐的半糖吧!


 


一邊吃,我已經在跟老爺討論下一次要什麼時候來,


連下次要點的菜都想好了,


豬腳是一定要的!


下次改點「小野狼」就好,好想每一種都試試看喔!


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一定要去!


 


此外,這家店不同樓層有完全不同的風格,


一樓像童話屋,很熱鬧;


二樓是書房,滿滿的書架,比較安靜;


三樓像個廚房,有長桌,適合聚餐,


好奇妙的一家餐廳!


迫不及待想去了吧!上網去看看,裡面有詳細資訊的。


德國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