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即將到台中來住,


哇!這真是太好了!


這麼一來,婆家、娘家都在台中,


好幸福耶!


更幸福的是我們少爺,


以後可真的是「三千寵愛在身邊」。


 


尤其我最喜歡把婆家、娘家聚在一起吃飯,


公公婆婆和爸爸媽媽是親家也是朋友,


這種感覺很棒吧!


 


這次的聚餐,選在客家本色的中科店。









比起公益店,中科店的佔地較寬廣,


停車場非常的大,


門面當然也比公益店氣派得多!


 


開始點菜囉!


哦!點菜前還有個小插曲,


店家原本幫我們安排的座位在廚房邊,


抽油煙機轟隆隆響,


所以我們要求換位置,


一個像是店長或經理的小姐,


立刻很迅速又親切的幫我們重新安排,


服務很好,第一印象就加分。


 


因為少爺餓得快抓狂,


感染了他的餓,菜一上桌就開動,


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


等到想起來已經都吃掉一半了,


所以各位看官就忍耐點,


一邊想像我們秋風掃落葉的樣子吧!


 





客家豐肉。

這是吃客家菜必點的!肉超軟,筷子一挾就開了!





魚皮炒松阪豬。


由於是麻油炒的,香氣頗重。


如果不敢吃魚皮會覺得像吃肥肉吧!




無骨白斬雞。


雞腿肉的部分很好吃,


但是沾了客家桔醬更是別有風味,


也是不可錯過的菜。





紅燒鯛魚片,


這個就很普通了,


吃客家菜果然還是不適合點海鮮。





炒山蘇。


嗯,就是這樣,


我對山蘇本來也就沒啥喜好。




鹹蛋炒苦瓜。


苦瓜一向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唯獨這道例外!


奇怪,苦瓜遇到鹹蛋就不苦了?




客家小炒。


當然也是客家招牌菜。




仙草雞湯。


這道湯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淡淡的仙草味,


當作最後的結尾非常清爽喔!




附贈的紫蘇梅。


其實這是第二盤了,


我家少爺吃了10顆!


幸好店家服務好,


很順利再要到滿滿的一盤。




手工麻薯,


這是我愛吃滴啦!


 


結帳後平均一個人400元,並不算貴,


而且當天因為付錢的不是我,


所以把我的貴賓卡,忘得一乾二淨,


不然還會更便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