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對「港式飲茶」很有興趣,


一開始是因為朝港城還在五權路的時候,


港式飲茶吃到飽的內容真的很豐富,


尤其是蒸透的鳳爪,至今仍難以忘懷,


最近,在西屯路新形成的中科商圈,


發現了這一家「唐人街茶餐廳」,


除了港式點心外,還有不少現做的菜,


很快擄獲了我們一家的味蕾。





中科科技城的商店街全都統一招牌,


很整齊美觀,


可是也少了一點獨特的美感。





很多特約折扣,


找一找,有沒有你的公司?



 



既然是茶餐廳,當然不能沒有茶,


不過,茶資一人要20元,


這點我要小小抱怨,


收茶資我不反對啦!


可是茶的品質也要有收茶資的資格才行!


唐人街的茶葉很多渣渣,


讓我感覺不是那麼好喝。


 



蛤蜊絲瓜,很鮮甜。




鮮蝦燒賣。


蝦子很大一塊,彈性十足!


燒賣也很飽滿。



鹹魚雞粒炒飯。


看起來好像很清淡,


不過吃起來很香喔!而且飯粒粒分明,


唯一的缺點是油了些。


餐廳的炒飯好像普遍如此,


不過我喜歡乾爽些的炒飯。



蟹肉乾燒伊麪,


所謂「伊麪」,就是意麵啦!


不過不是薄又軟的鹽水意麵,


也不是炸過的鍋燒意麵,


吃起來比較有味道、有口感,


配上蟹腳肉,是老爺最愛。




黃金流沙蝦,必點!


新鮮的大蝦仁,用慢火細炒,裹上鹹蛋黃,


一盤有整整10顆大蝦仁!


超超超超級好吃!大大大大推!





來個特寫!


整個蝦球都是金黃色的,


一口咬下,鮮蝦的彈牙,蛋黃沙沙的口感一起出現,


讓人忍不住連嘴唇都要舔一舔,


鹹蛋黃的鹹、香,和蝦子的鮮甜,


絕對是難忘的美味!


而且蝦子很大,一顆要分三口才吃完呢!


 


 


山藥排骨湯,這個就普通了,


雖然湯頭還不錯,但是排骨燉得不夠爛,


我還是喜歡「入口及化」的排骨,


而且肥肉太多,不愛。






港式奶茶,少爺的,


茶味道比台灣的奶茶濃很多,


我比較喜歡港式的奶茶耶!


 


 


四個大人一個小孩整餐吃完1265元,


還算經濟實惠,


可以叫一整桌吃大餐,也可以點一、兩個菜打打牙祭,


所以常常高朋滿座呢!


假日記得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