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晚上到哪裡吃飯好?


答案是:百貨公司!


把車停到地下室,吃完飯再從地下室開出來,


一滴雨都不會沾到!


可是百貨公司美食街常常又貴又難吃,


所以,我們決定到Tiger City 的天仁喫茶趣,





喫茶趣的餐具不用衛生筷,


這點我很喜歡!





一坐下來,服務生馬上會端來熱呼呼的茶,


當然是天仁自產的「茶王913


這種茶葉帶有淡淡的人參味,


我每次來都會喝上好多杯,


尤其是冬天,很舒服!


 


翻開菜單,要找我熟悉的套餐,


找不到了!


原來喫茶趣悄悄的漲價了!


原本280元的套餐,


現在加了一個前菜,卻要價345元,


滴血.................






這個就是所謂的「前菜」啦!


一份小小的生菜沙拉,份量蠻少的。



 



茶王無錫排骨麵套餐,附飲料、甜點,300元。


排骨很入味,也魯得很透,


麵是健康的綠茶麵,


另外有海苔絲、蛋絲、青菜,


湯頭也很不錯!




香片荷葉排套餐,附飲料、甜點,345



茶香雲吞湯,


這是我幾乎永遠不變的選擇。



茉香美人豆腐。


由於沒見到習慣點的「田園四色」,


所以嘗試這一道,


豆腐很嫩,加上金針菇,很下飯!




主菜上!份量很足,


而且帶有淡淡荷葉香。




抹茶冰淇淋奶綠,也是個必點!


尤其是上面的抹茶冰淇淋,


又香又濃,我好喜歡~~




特寫冰淇淋,有沒有誘惑到你?





 


鴛鴦黑糖慕司,


其實還不錯,


同時有咖啡、紅茶、桂圓的味道,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綠茶香橙雪酪。


 


整體來說,餐的水準跟以前一樣,


味道、份量都沒變,


但是只多了一份沒有感覺的生菜沙拉,


就要價345元,加上服務費要380元,


太貴了啦~~~


 


雖然曾經是常常光顧的美味,


可是實在無法說服我的荷包,


只好暫時跟他說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