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北路上有超好吃的紅豆餅,


相信住在台中的人一定早有聽聞吧!


可是,我生性懶惰,


凡是要排隊才吃得到的我一律謝絕,


所以,像星野銅鑼燒或是小林煎餅釣鐘燒這類排隊美食,


全靠善心朋友排隊買回來,


我才得以搭上流行班車哩!


那天,經過紅豆餅攤的時候,看等候的人不多,


所以就一時興起下車取了號碼牌,


啊!我的估計完全錯誤!


雖然在現場等候的人不多,


但是每個人幾乎都是買二十個以上,


雖然阿桑的手一直沒停過,


但是手工現做的東西不比生產線,


既然取了號碼牌,就乖乖等囉!



好不容易輪到我,怎麼能辜負等待的二十分鐘呢?


每種口味各買五個!


就也這麼湊了兩大盒!


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買那麼多,


既然都排隊了,就多買些吧!


而且一個只要6元!


驚人吧!在所有東西都想盡辦法漲價的現在,


還可以買到一顆6元的紅豆餅!


一上車我就忍不住吃了兩個,飽到不行!



左邊是紅豆,右邊是綠豆,


超飽滿吧!


相形之下,皮顯得很薄呢!


左邊是奶油,右邊是蘿蔔絲,


蘿蔔絲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尤其在現場看他做的時候,


蘿蔔絲堆得像座小山,很震撼!


臨時起意的購買,沒有帶相機,


所以,現場的製作就參閱嘛琪的食記「爆漿紅豆餅@民生北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