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突然又變冷了,還下雨!


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最容易感冒了,


我當然也中獎了!


這種時候,好像要吃點清淡的照顧一下胃腸,


「寬心園」是絕佳選擇!


是素,又不像素,素得健康,也素得美味!



狹長的空間,布置得很有禪風。



菜單都已經放在桌上了,


筷子也從以前的免洗筷,改成現在這種,


應該是耐熱塑膠的材質吧!



每桌都有一個象印保溫瓶,裝滿了潽洱茶,


很健康的飲料。


如果點套餐,餐前會先上這一杯精力湯,


以蔬果製成,味道很讚,


跟一般生機店賣的那種「草味」很重的大不相同,


不但健康,而且好喝!




和風沙拉,


料超多的,生菜、小黃瓜、芹菜、蕃茄、玉米、蘆筍、山藥、石蓮花,


還有一把綜合豆豆更添香氣。



這天提供的湯品是金針花菜湯,


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他們的芋頭濃湯、紅蘿蔔濃湯、南瓜濃湯都超級好喝,


為什麼卻偏偏遇到上這清湯的日子?


所以,決定點火鍋!


同事的松露炒飯,搭配套餐320元,


這個飯也是我喜歡的!


米是長米,材料豐富,配色也漂亮,


重要的是那股香氣,實在迷人!




野菇麵線套餐,320元,


除了各種菇類外,小蕃茄、甜椒及絲瓜,滿滿的蓋住了麵線,


幾乎看不到麵線了!


另外也加了些九層塔,我特別喜歡九層塔的香味!



這是我今天點的牛奶鍋套餐,380元,


牛奶加了高湯以後,好好喝喔!


加上各種新鮮的蔬菜、菇,滿滿的一鍋,


愛喝湯的人,可以一直加湯喔!



十全大補鍋,材料跟牛奶鍋一模一樣,


只有湯頭不同,




火鍋附的四寶飯,


到底是哪四寶?還真忘了ㄟ!


吃起來又Q又香,不知不覺把整碗吃光光!



火鍋沾醬,這個是這一整餐我最愛的,


足足吃掉了三碟,完全不顧熱量!


是以芝麻醬為底,另外不曉得加了什麼,


除了濃濃的香味外,還有一點點微微的辣,


蘸了醬之後,所有東西都更美味了!


同事還拿來拌飯吃!



餐後水果,有五種之多!



今天的甜點,紫米紅豆奶酪。


不用我說,應該已經知道有多好吃吧!


紫米紅豆粥溫溫的,中間的奶酪涼涼的,不會太甜,


紅豆鬆軟,紫米QQ,奶酪滑順,


雖然已經很飽很飽,


還是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寬心園一開始就是從這家大業店起步,


短短幾年內,版圖已經擴展到台北、新竹、高雄,


舒適的空間、美味健康的餐食、輕柔的音樂,


讓人忘了自己正在吃素食,


沒有一絲宗教味,也沒有生機飲食的「菜味」,


即便是「無肉不歡」的人,也可以欣然接受的好味道!


寬心園的各分店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