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精誠路和大業路口有這麼一家店,


吃過一次,也蠻喜歡的,


但是,後來倒店了,害我傷心了一下下,


ㄟˊ........................發現這家店在西屯路靠近永福路的地方復活囉!



我猜,這應該是仿效微風廣場的「浪漫館橫浜」吧!



整個店給人家明亮舒適的感覺。



有趣的是,這個店面一分為二,


左邊是西式的土司堡,右邊則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味~烤地瓜,


或許老闆希望能滿足一家老小的口味,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一點怪,


能單純點,會給人「專賣」的好感,


不然,會有點「四不像」的感覺耶!



選擇很多,


不過多半是油炸物,


好吃,但減肥勿近!



現在正在促銷的活動,



從明亮的櫥窗內,製程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而且,這樣不是很衛生嗎?這點我喜歡!


因為是單片土司對折而成的土司堡,


所以土司比一般的更大,應該是特製的土司。



包裝的塑膠袋也是特別設計過的,


吃起來很方便,


因為是塑膠袋,所以也不用怕醬汁滴落的問題,


對於喜歡邊開車邊吃東西的我來說,


再棒不過的設計了!



一口咬下,雞肉厚而多汁,


搭配爽脆但不潮濕的高麗菜絲,


加在肉上的醬汁扮演了調味的絕佳角色,


真是個美味啊!


少爺的可樂餅,


我偷吃一口,哇哈哈!也是個讚!


馬鈴薯泥鬆軟而濕潤,


調味也恰到好處,


炸得酥脆但不會含油,


這樣的味道,只有試過才知道啦!


 


聽老闆說,總店在東海夜市,


就是東海蓮心冰那條巷子的巷口,


剛好到東海去買雞腳凍,果然看見了!


東海夜市的總店生意超好,大排長龍,


我想,兩家店的味道應該是一樣的啦!


如果像我一樣討厭排隊,西屯路的分店是很好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