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愛吃奇化加,所以,我又來了!


這次人比較多,可以點到愛吃的人參雞囉!




韓式餐具,長長的湯匙、扁扁的筷子,


這樣的餐具,我也在HOLA買了一套喔!




辣炒年糕,


雖然辣,卻不會辣到難以下厭,


韓國辣醬果然跟台灣的不一樣,


據說這種辣醬一定要用韓國辣椒才行,台灣辣椒做不出來的。


除了年糕外,裡面還有一些黑輪和高麗菜,好好吃!


唯一小小的抱怨就是:太少了啦!我要多一點!


烤牛肉,鐵板上的洋蔥和牛肉滋滋作響,


好香喔!



包肉吃的生菜,


一盤只有三片菜葉,看起來好像少得可憐,


不過別擔心,這個可以一直追加喔!


千萬別客氣啊!


牛肉、洋蔥、沾點醬,包著生菜一大口塞進嘴裡,


讚!



既然是韓式,當然要照規矩來,


這個碗很熟悉吧!


對啦!跟韓劇裡的一樣!



烤牛肉附的清湯,


我們幾乎沒人喝,


因為後面還有別的好料!




每次必點的海鮮煎餅,


這個味道讓我無法背叛奇化加啦!


蝦仁、花枝等等海鮮料,


用麵糊煎得香香脆脆的,


沾上獨門醬汁,


吃了會上癮的!




來了!來了!


我想念的人參雞湯套餐!


這是雙人份的套餐,所以還會附上兩碗飯和小菜,


陶鍋裡是一整隻的雞,


體型不大,


雞肚子裡塞了糯米、紅棗、栗子等材料,


湯頭鮮美,好好喝呀!




雞肉用湯匙輕輕一撥就開了,


燉得好透喔!雞肉味道、口感都很好,還帶著人參的「補味」,


如果寒流的日子來上一鍋,一定整個都溫暖起來!


看看,裡面的材料多豐富啊!



人參雞湯套餐附的小菜,


共有四種,兩種辣,兩種不辣,


我最喜歡蘿蔔泡菜和涼拌海帶芽了,


韓國人好幸福喔!小菜種類多,而且都好好吃!


 


每次去奇化加都想吃銅盤烤肉,


可是同行的人卻更想吃食鍋拌飯這類的韓國小吃,


不管啦!下次跟老爺去,無論如何都要吃銅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