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東興路與大業路口的店,


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一開始是想去吃早餐,


但是每次早上去,都沒見過開店,


既然店名取為5:10,大概傍晚去比較恰當吧!



店招超醒目的!


店有兩個入口,從東興路或大業路都可以進去,




整個店的牆都漆成搶眼的橘紅色,


牆上還擺了兩塊沖浪板當裝飾,


很有個性!


 


據說老闆是法國人,


他說的國語真的有很濃的外國腔,


不過服務熱忱十足倒是真的!


 


點餐會附贈法國麵包和紅茶,


法國麵包佐香草奶油,


這個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外皮的脆是會「喀滋!喀滋!」的,


裡面又熱又鬆軟,太迷人了!


香草奶油是用迷迭香,一點鹹味配麵包恰到好處!



附贈的紅茶,味道有些淡。


也可以換別的飲料,可以折抵20元的樣子,



青醬雞肉麵,


青醬做得很讚,羅勒、松子、橄欖油的完美組合,


香氣四溢的青醬確實的裹在每一條麵上,


我超愛羅勒香氣,只要有賣青醬的我都會點來試一試,


醬是很好啦!但是麵條偏軟,


不是我愛的「彈牙」,可惜!


另外,賣相似乎不怎麼美耶!


雖然是「青醬」,但是連甜椒都用綠的,


實在也太綠了吧!


茄汁海鮮麵,


蕃茄醬汁偏甜而且濃稠,我不愛,


我還是喜歡清爽偏酸,且吃得到很多蕃茄果肉的那種,


麵條一樣偏軟,而且比青醬的更軟。


 


下次來,我會改試薄餅或帕里尼,


老闆是法國人,


在這裡吃義大利麵似乎本來就不是好的選擇吧!


不過整間店給人舒服的感覺,


一個人要放鬆一下的話,


點份輕食、蔬果汁,會試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