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故意要偷懶啦!


實在是喔~~~


下班以後到接少爺回家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又要買,又要洗,又要切,又要煮,


常常搞得手忙腳亂,滿頭大汗,


如果遇上少爺晚上要音樂或畫畫課的日子,


更是一團混亂!


幸好現在美味的「半成品」很多,


幫了很大的忙!


樂雅樂的咖哩罐頭,


上次到烏日高鐵站吃過一次樂雅樂,


咖哩飯還蠻不錯,


剛好有人送他們家的咖哩罐頭,


派上用場囉!


我選用的是白色標籤的馬鈴薯牛肉咖哩。


茭白筍買剝好殼的,


洗洗切切後跟糙、白米一起放進電子鍋,


變成茭白筍飯


咖哩罐頭倒出來,再送進微波爐強微波1分鐘,


咖哩飯完成!



綠花椰菜跟花枝燙熟過冰水,


找個盤子擺漂亮一點,


淋上少許龜甲萬芝麻醬,


健康低熱量的涼拌菜完成!


涼拌雞絲銀芽,這可費工了!


當然不是我做的!


是我阿母的愛心啦!



只有一份咖哩飯當然不夠,


到「方便的好鄰居」買一份冷凍的南瓜燻雞飯,


桂冠的冷凍系列我試過很多種,


這個南瓜燻雞是其中很讚的喔!


因為是急速低溫冷凍,不用擔心防腐劑的問題,


而且仔細看看成分,也沒什麼奇怪的添加物,


強微波7分鐘,放進少爺專用的碗,


他一點都不知道是媽媽偷懶買的冷凍食品,


直誇好吃呢!


 


沒有湯?早準備好了!


先奉上一杯薄荷洋甘菊茶佐餐,


餐後再來2顆水蜜桃當甜點!


 


整頓晚餐從開始準備到完成,花不到半小時,


把老爺、少爺餵得飽飽的,呵呵~~~~


不過,這種半成品營養成分也比較低,


趕時間的時候偶一為之,


當然也別忘了要補充蔬菜水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