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位美食達人的blog上看到大家都推薦的Lesson One,


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地點就在台中女中後門,也蠻好找的,


找個什麼事都沒有的早晨,


輕輕鬆鬆的覓食去!


不巧的是,這天剛好是下雨天,


一下車就直接衝進店裡,門口照片就沒拍啦!


進了店裡,所有的座位通通滿滿滿,


舉起向機不管轉向哪裡都會拍到別人,也不好意思下手,


所以關於外觀、環境,就請大家參閱豬扒堡嘛琪琥珀等達人的介紹囉!




這是桌上的胡椒罐和鹽罐,


等待的過程中,


我和阿週就一邊「抱在一起、分開」的玩起來,


動作快一點,還真像連續動作!


 


既然打定主意要跟午餐一起吃,就吃得豐盛些,


點了一份烤肉三明治加50元的套餐,(附沙拉、濃湯、飲料)


和一個羅勒蕃茄乳酪蛋捲套餐(餐前果汁、沙拉、飲料)



餐前果汁(也可以選牛奶)


小小的一瓶,好可愛喔!


應該是蕃茄和葡萄柚的綜合果汁,現搾的,吃得到果肉!



生菜沙拉,堆得高高、尖尖的,像山一樣!


值得讚許的是,這裡的沙拉醬另外裝在小碟子裡,


超級怕胖又愛吃的人(像我),可以斟酌醬料的用量,



玉米濃湯,有夠濃的!簡直像「醬」,


味道偏甜,少爺很愛,


我和老爺則覺得普普,



烤肉三明治,有夠「巨大」的!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烤肉很香,而且一咬就斷,不會像某些筋過多的豬排,


咬一口就把整片豬肉「抽」出來!


此外,裡面夾了滿滿的蔬菜,超健康的!


旁邊的薯片也很香脆,少爺吃不過癮,還買一大包(60元)回家!




羅勒蕃茄乳酪蛋捲,也是超大份量!


除了已經很驚人的大蛋捲之外,


還有兩小塊拖鞋麵包、德式香腸、苜蓿芽及新鮮蕃茄醬汁,

那個拖鞋麵包好好吃喔!


當下就決定下次一定要點拖鞋麵包三明治!


蛋捲一切開,立刻就有湯汁流出來,


軟嫩卻不至於「生」的蛋包,拿捏還真是不易,


裡面包了滿滿的蔬菜,


加上羅勒的香味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吃得好幸福喔~~~


 


因為假日人實在很多,所以出餐有點慢,


最後的飲料是打包帶走的,


我們選的是冰紅茶和冰咖啡,


沒什麼特別,就是一般附餐飲料。


 


事後想一想,這樣的餐點與價格,真的很划算,


不管是份量、美味度與環境舒適度,都是前幾名,


等放暑假,我一定要常來報到!


arrow
arrow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