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本來想去罌粟的,


不過,從忠明南路轉進忠誠街,


沿途所有的停車格都是滿的!


又來了!


每次想吃A店,就會有無法成行的原因,再因而發現B店,


循著忠誠街繼續往前走,就看到這家「轉角義麵屋」。



招牌看起來舊舊的,本來有一點猶豫,



不過看到店口布置得蠻溫馨,


很有義大利小館的味道,決定試一試!


後來才知道,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啦!


這可是家很多人都知道的義大利麵專賣店呢!


店門口就有一塊這樣的手繪招牌,


很樸拙可愛呢~~


不但店口有電影海報,店內牆上也掛了好幾幅,


老闆應該很喜歡看電影吧!


櫃臺上的這一對娃娃,好可愛喔!



我選了靠窗的角落,


很別緻的布置吧!


檯燈、餐巾紙、水壺、鹽巴、胡椒,都放在窗邊的層板上,


桌面上空無一物,等一下上菜不必再移來移去。



這張木頭桌我好喜歡喔!花紋拼接得好漂亮!



我選了加湯和飲料多70元的套餐,


跟K2小蝸牛比的話不算便宜,要好吃哦~~


今天喝到的應該是馬鈴薯濃湯,


除了馬鈴薯的香濃外,還有培根香味,


更重要的是湯夠熱,好好喝!



我選的是調和醬的蘆筍蝦仁麵,


所謂的調和醬,就是紅醬和白醬的混合,


上一次在麵麵先生也吃過一樣的「粉紅醬」,


熱氣蒸騰的上桌囉!


排盤很漂亮,看了就覺得很開心!


先嘗一口麵,夠Q!


繼小蝸牛和小義大利後,終於再度與滿意的義大利麵條相逢~~~


大多義大利麵的麵條都煮得過軟,這家真的剛剛好!


蝦仁份量也不少喔!


網路上有人評論說份量太少,會嗎??


在女生裡,我也算食量不小的,


不過我吃得很飽耶!


算了!算了!吃東西這件事,個人主觀是很強烈的。


 


麵與蝦仁之外,粉紅色的調和醬也很棒,


濃稠度剛剛好,能確實的裹在麵條、配料上,


有白醬的濃郁,但因蕃茄醬的調和,不至於過膩。


附餐的冰奶茶,裝在紅酒杯裡耶!


我都不好意思咕嚕咕嚕一飲而盡了!跟著有氣質的一口一口喝。


照說奶茶是很普通的飲料,


不過這杯奶茶的茶很香,作為ending很滿足!


 


這家「轉角義麵屋」的主打當然是義大利麵,


打開菜單清一色都是義大利麵,


下次,我想試試辣味,辣度可以自己選擇!


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沒有供應甜點,


老闆,研究一下啦~~餐後來個冰淇淋很讚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