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過琥珀的網誌介紹,


知道梨子咖啡館可能食物的品質不那麼穩定(介紹一介紹二


可是,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唉~~誰叫它長得那麼漂亮,


就算食物普普,享受一下氣氛也不錯!



就在Tech Mall後面,非常容易找!



吼~~~~


夏天的傍晚,看到這一大片的寬廣,心曠神怡



整家店以白、綠兩色為主,


整個感覺很清爽。



店內空間以圓弧狀圍繞著中庭,寬廣而舒適。


我們點了一份義式蕃茄鍋,410元


一份小寶貝套餐(限12歲以下),260元


及一個鮮菇燻雞義大利麵(我亂取的名字)好像也要430元吧!



海鮮洋芋巧達濃湯,


除了少爺撈到一個小小小小章魚頭外,


完全沒有半點海鮮蹤影!


香氣不足,偏甜!


松子南瓜濃湯,沒喝到,不知道什麼味兒!



沙拉、麵包,做成了這樣的一個大轉盤,


好像玩辦家家酒喔!


把沙拉盤的內容分裝在小碟子及缽中,下面的木盤是可以轉的!


至於內容物,大概只有法國麵包沾香草奶油比較好吃,


其餘的生菜葉及生菜棒,乾巴巴的,



小寶貝套餐,有和風炸雞、薯條、沙拉及肉醬義大利麵,


這份套餐其實一點都不「小」,


以少爺的小鳥胃,根本吃不了多少,多半進了爸媽肚子!


義大利麵的麵條煮得熟度剛好,肉醬量也很足,好吃!


炸雞酥脆多汁,表現不錯,薯條也很好吃!



這份義大利麵我沒吃,不過看起來也是份量十足。



義式蕃茄鍋上場,


紅通通的湯汁不斷飄出蕃茄特有的酸味,


害我頻頻分泌口水。


菜盤,很大一份,


飯、蛋及日式沾醬,


其實湯底味道夠濃,根本用不著沾醬。


肉片,可以選牛or豬or海鮮,我們選了牛肉,


後來我覺得,蕃茄鍋其實和海鮮比較搭,


牛肉品質一般,並不突出。




菜盤通通下鍋!


是因為高麗菜很便宜嗎?大概給了四分之一顆高麗菜!


蕃茄湯底非常濃郁,酸酸好過癮喔!


可是老爺超怕酸,


所以待我先灌了兩碗湯後,再加入日式高湯,


味道緩和許多!


可是,這樣的湯底加入很「台」的火鍋料覺得有點怪耶!


火鍋料如果可以配合湯底做點變化,應該會更合味!


畢竟要價410元!如果料只是跟一般小火鍋店差不多,


實在不太應該!


突然想到,我家老爺最愛的「譚英雄」也只要300多一點,


下次真的要聽琥珀兄的建議,別點鍋類!


日式冰咖啡,容器不錯,味道就不清楚了,我沒喝!


另外,我們還有一杯黑醋栗冰茶和一瓶兒童餐附的可樂,


可樂就不用介紹了,全世界統一的口味!


黑醋栗冰茶應該就是茶包泡的,沒什麼味道。


寶貝套餐附的冰淇淋,這個要好好讚揚一下,


這可是莫凡彼冰淇淋!一球要價90元的!又香又濃,好好吃!


女廁的可愛布置!


 


今天的這一餐,最推薦的大概只有小寶貝套餐!


我覺得食物品質與價格不成正比!


雖然沙拉、湯、麵包、飲料都有,但是也都不太好吃!


義大利麵雖然蠻好吃,份量也足,


但是只有一樣好吃就要價四百多,太貴!


聽說貝果很好吃,


下次,就帶少爺去,點個貝果和寶貝套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