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的阿妗從美國回來,這個週末我們也剛好回高雄,


當然要來場聚餐啊!


週阿妗在美國的時候,最想吃的就是港式飲茶,


所以,我們選了麗尊酒店的麗園港式飲茶,


其實,我也很久沒吃港式飲茶了,選得好啊!


至於仍在美國獨守空閨的週阿叔,


就看看照片,流流口水吧!下次回台灣一定換你點菜!


不過,時間不早了,請容我先會會周公,養足精神,


明天再來「看圖說故事」。



 



既然是「飲茶」,當然裝潢布置也要走中國風,


除了推車上的各式點心外,


也可以點現場熱炒的菜,


其中有幾樣特別的招牌菜色,週一~週四打七折!



必點的「蝦餃」,光是看飽滿的橢圓形餃,


和若隱若現的橘紅色蝦肉,


唾液腺就開始運作起來,



輕輕用筷子把蝦餃「解剖」,


看看肥美的蝦子,一整尾!


韭菜餃,也是一樣的翠綠飽滿。


我和老爺都愛吃韭菜,水餃也一定要韭菜口味,


當然不能放過韭菜餃,


嗯,鮮嫩多汁有彈性,


不過,還是沒辦法勝過蝦餃啦!


公公愛吃的鳳梨蝦球,


裝盛的貝殼容器是有深度的,所以份量非常多!


照片上看起來似乎還好,


事實上每一顆蝦球都粉大!


這就是招牌的芒果牛柳,


當季的愛文芒果搭配上蠔油牛柳,真好吃!


芒果的酸甜、香味,加上軟嫩的牛柳條,很下飯唷!


那當然就要來份鹹魚雞粒炒飯,


到港式餐廳,我幾乎都會點這一道餵飽少爺,


麗園的炒飯,粒粒分明,且不會過油,好吃!


叉燒包,


我向來對外皮的興趣多過內餡,


叉燒包的皮真的好好吃喔!


鳳爪,這也是我們少爺的奇特嗜好,


可是他那天一口都不吃!小孩真善變!


蒸得很透爛,骨肉很容易就分離了!


不過,安蘭居的鵝掌還是勝出許多許多啦!


蝦餅,這張拍壞了,蝦肉很扎實喔!


又是蝦,蝦腸粉,


在高雄,海鮮都很新鮮,當然要多多吃蝦!


這裡的腸粉不是「一整條」,而是很貼心的分成六小塊,


每一小塊裡面都是一整隻蝦仁!


干貝豆腐煲,

干貝與香菇的鮮甜與煎過的雞蛋嫩豆腐一起煲,


好好吃喔!



甜點來囉!甜點推車上琳瑯滿目,真不知該從何下手,


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芝麻牛奶,


芝麻香味真的很濃郁,不過稍微甜了些!



雞蛋布丁,一盤有2個耶!


不過吃過各種好吃布丁以後,


這裡的布丁顯得有些普通!



椰子糕,這個本來不是我愛的口味,


不過常過以後發現軟嫩嫩的,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水果凍,歹勢,拍壞了,大概也是我不愛,


所以拍壞了也沒想再重拍吧!


已經吃到肚子撐,才赫然發覺推車頂端有芋頭西米露


氣啊~~~~~~~~~~~~~~


我愛芋頭西米露,可是肚子裝不下了啦!


我們一行五大一小共六人,連服務費花了2352元,很划算吧!


而且是飯店耶!


下次回高雄一定要再去!


芋頭西米露,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