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在教育界服務滿三十年,今年光榮退休,


大夥兒決定在裕元花園酒店來場餐會,


一方面是歡送,


另一方面也祝福(帶些羨慕)她即將開始享受真正的生活!


 


裕元花園酒店,我第一次去,


很鄉巴佬的,找不到停車場的入口,


原來,就跟福華飯店停車場從同一條路進去,


來全新的高級飯店,應該是要大拍特拍一番的,


不過,因為帶著少爺赴宴,老爺沒一起去,我得獨自張羅,有些手忙腳亂,


所以照片也就拍得零零落落,



這個電梯按鈕,不在「牆壁上」,而是在電梯門口立了一根「柱狀」,


看起來就很「科技」。


接下來,所有裝潢直接跳過,拿菜去了!



炒飯,


平常我是不會在飯店吃炒飯的啦!


不過,帶著少爺,什麼習慣都要配合他啦!


先餵飽他,我才能開動啊!




海鮮冷盤,這是我的最愛!




松葉蟹,壯觀吧!


繼多年前的北海道的帝王蟹吃到飽之後,


已經很久很久沒吃螃蟹吃這麼過癮了!


唯一可惜的是現場沒有提供吃螃蟹的工具,


不然我一定會啃得清潔溜溜!


牛小排,蠻香的,



豬肋排,重口味,




這個我喜歡,脆皮肥腸,


肥腸應該炸過,所以外皮酥脆,


為了減低腸子的油膩感,裡面還塞有蘆筍,


吃起來真的爽口多了!



羊排,有點韌



和我同桌的同事拿的菜,


她和我一樣帶小孩來,


所以我們得「互助合作」,幫忙對方看著孩子,好讓彼此可以去拿菜,



手捲,材料還蠻新鮮的,




水果區




甜點區,這一區我喜歡!


甜點的種類很多,


除了枱面上的蛋糕外,旁邊的小冰箱還有布丁、茶凍等等點心,


而且蛋糕口味都很不錯呢!





呵呵~~~~「哈根打死」冰淇淋,


我最愛的咖啡口味,來個三球!


 


這一餐,我吃的食物種類並不多,


一來是因為帶著小孩走來走去拿菜不方便,


二來也因為是同事的聚餐,說說笑笑的好開心,吃反而不是最重要的,


對了!我們還給即將退休的同事獻唱「新不了情」,好溫馨喔!


二十年後我退休也要這樣喔~~~


 


6/29以前,週一~週五,以學校班級、社團名義訂位,滿20人以上,


每個人只要5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也只有550元,


原價可是要780元的~~~


趕快約人吧!


老公看到松葉蟹的照片,不停流口水,非常後悔沒有一起去吃!


對啊!想想裕毛屋一盒松葉蟹腳的價格,都不止550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