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比亞的食記寫過兩篇了(12),


後來又跟家人、朋友去了N次斯比亞(實在太喜歡了!),但是都沒再拍照寫食記,


不過想一想,好像沒介紹過斯比亞的輕食,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當然要來個美好的早餐,


兒子十點半要上畫畫課,就選離家蠻近的斯比亞囉!


 



因為出門前就先打了電話點餐,所以好料很快就上桌!


冰伯爵奶茶,130元,這是我繼果果冰淇淋冰咖啡之後的新歡,


伯爵茶夠香,加進鮮奶煮得恰到好處,


不必交代半糖,甜度剛好適合我的口味,微甜,


其實,熱的伯爵奶茶更香更好喝,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


還是來個透心涼啦!



蜂蜜鬆餅,120元,(應該是吧!)


點鬆餅真的是一大享受耶!


從點餐以後,就可以開始期待飄散滿室的香味,



看看鬆餅的厚度!過癮吧!


表面烤得均勻酥脆,中間鬆軟又不會太乾,


時間的拿捏應該很難吧!


我自己也買過鬆餅粉回來做,


但是要做到這麼厚又烤得剛剛好,難啊!


忘記體重,來坨鮮奶油,超搭!


奇怪,斯比亞的鮮奶油就特別好吃!


其他地方的鮮奶油或是蛋糕上的鮮奶油通常我都刮掉不吃,


唯獨到了斯比亞,鮮奶油明明另外擺,我還是忍不住要「葛」上一坨!



蜂蜜鬆餅嘛!當然要淋上蜂蜜,


這味少爺超愛,我們還笑他是愛吃蜂蜜的小熊維尼,


不過加了蜂蜜真的更好吃,


蜂蜜+鮮奶油=肥死~~~~~~~~



總匯三角麵包,120元,這也是個讚!


其實斯比亞也有總匯三明治,130元,但是我個人偏好三角麵包,


因為我好喜歡壓邊的麵包脆脆的口感,會有一點像烤餅,


而且啊!總匯三明治的土司比較多,我沒那麼愛吃土司啦!


還附有生菜沙拉和雞蛋馬鈴薯沙拉,


尤其是雞蛋馬鈴薯沙拉,我好愛吃!


蕃茄、火腿、雞肉、起司,料超多!


而且我是懶惰鬼,


吃三角麵包不會一邊吃一邊掉,吃得手忙腳亂,


悠閒的享受豐盛的早餐,到畫畫教室時間剛好,


這樣開始暑假,讚啊!


 


其實,這樣的輕食也很適合下午茶耶!


幾次去斯比亞,發現斯比亞的客層真廣,


有商務客拼命打電腦的,有帶小孩下午茶的貴婦,也有小朋友的同學聚會,


但是,就是不會吵得像菜市場!一直都是靜靜的!


每次帶阿週去,都要一直提醒他:「小聲點,小聲點!」


寧靜的氣氛,美味的食物,就是讓我對斯比亞上癮的原因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2號


電話:04-2258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