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一早晨,一點都不BLUE~~~~


因為,看著中港路上趕著上班的車潮,


我在車陣中,卻是趕著前往風和日麗的HIWA吃早餐,


爽~~~~~~~~


今天一同早餐的「咖」有炯爸、炯媽and韜媽,


大家分別把小孩送到褓母家跟幼稚園,悠悠閒閒的吃早餐、閒嗑牙!


幸好阿炯、小羽、韜韜和咱家阿週都不識字,看不懂部落格,


不然,應該會串連起來抗議吧!



上次就點過的墨西哥烤餅,


香、脆、微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真的超愛這個!


肖想很久的鬆餅,香~~~


吃鬆餅是嗅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老闆有交代,直接把蜂蜜淋上去,用手拿著吃,


方形的鬆餅,很特別,一般都是圓形的,


蜂蜜乖乖躺在鬆餅的格子裡,牛油因鬆餅的溫度微微融化,


與外酥內軟的鬆餅一同入口,好吃得飛上天~~~~~~~


其實鬆餅是人家的下午茶菜單,墨西哥烤餅好像也是,


我每次都在早餐時間來吃下午茶的東西,


幸好老闆跟老闆娘沒有拒絕我,謝謝啊!


雖然才第二次造訪HIWA,但是親切的Jason爸媽,真的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炯媽的茶拿鐵,伯爵茶的香味,我愛!


炯爸的焦糖瑪奇朵


我的南非國寶茶,偶而也要來健康一下!


南非國寶茶有多好,上HIWA網站看看就知道!


味道有點像紅茶,但是沒有澀味,不加糖也很順口,


一般紅茶不加糖我根本不敢喝,大概品質不夠好吧!


總之,南非國寶茶是不含咖啡因的好東西,


HIWA特有喔!其他地方我還沒看過呢!


韜媽的拿鐵,拉花好漂亮!


韜媽的藍莓乳酪貝果,看似簡單的東西很美味喔!


而且,就我所知,藍莓貝果跟藍莓cream cheese的價格可不便宜!


炯媽的燻雞貝果,


炯爸的里肌貝果,


最後這一杯的場景很怪吧!呵呵~~~不是HIWA啦!


是我在HIWA的部落格上看到他們推出夏季限定的芒果冰沙,


一時手癢,想起冰箱裡還有三顆愛文芒果,就做了!


對啊!如HIWA所說,簡簡單單一顆芒果就很好喝。


只是,我們家巨無霸食物調理機要把冰塊打碎的震天聲響,很恐怖!



 


每次去斯比亞就想到HIWA,去HIWA就想到斯比亞,


這兩家店的飲料、餐點、風格都有相似之處,都很讓人放鬆,


越寫越覺得:好幸福唷~~~~~


住在台中,真的,真的,真的,好幸福!



(HIWA的第一次食記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