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料的吃太多了,變胖了


依然持續吃吃喝喝中,難得暑假嘛!


這家伊斯坦堡是跟婆婆一起去的,


熱得嚇死人的七月天中午,我們在美術館園道覓食,


一時之間想不到要吃什麼,抬頭望見這家許多格友介紹過有趣的店,就試試吧!



餐紙很可愛,是老闆娘到土耳其的遊記、食記,


共有四種版本呢!


我厚臉皮的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四種餐紙都給我,


服務生爽快的答應了!


豬扒堡姊姊,看來服務比以前好多了喔!



進門擺的兩個人偶,應該是穿上了土耳其傳統服飾吧!不懂啦!



往二樓的樓梯上,這一座吊燈好華麗喔!



也是裝飾,忘了在哪兒了,



二樓的窗戶,一片藍,


對了,順道一提,廁所也是一片土耳其藍,很漂亮!




二樓的座位,布置得很像在帳棚裡吃飯吧!



到處都充滿了濃濃的中東風情,


那個彎著頭像吉他的樂器到底是什麼呢?



新娘湯,紅扁豆和眾多香辛料烹煮而成,


有一點點微辣,蠻開胃的,很特別而且沒喝過的味道。



西施烤牛肉,擺盤擺得很鮮豔漂亮,


套餐價390元,



牛肉烤得還不錯,不會過老,


不過我更喜歡底下的米飯,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呢!


不過份量少了些就是了。



綜合烤餅,單點300元,


這個份量就比較大囉!



最右邊是羊肉口味



中間是乳酪口味,看起來好像荷包蛋喔!


灑上一點鹽巴吃味道很讚喔!我最喜歡這種口味!



香料蘑菇口味,



服務生極力推薦的蘋果茶,


上桌的時候杯裡裝的是蘋果粹取物,沖進熱水後攪拌均勻就完成囉!


服務生倒完熱水後,還很好心的把手停在半空中讓我拍照,


太匆忙了,又拍到桌上的衛生紙,糟!





我們又跟服務生多要了一個杯子,


服務生很好心的告訴我們,


這是傳統的鬱金香杯,對哦,形狀真的很像鬱金香耶!


根據老闆娘的「餐紙食記」敘述,鬱金香是土耳其的國花呢!


而且,鬱金香是從土耳其傳入荷蘭的!


用鬱金香杯裝蘋果茶真的很漂亮,


但是,好小一杯,兩口就喝完了,不過癮啦!


這是土耳其人喝茶的方式嗎?很優雅呢!我總是牛飲,喜歡灌上一大杯啦!


 


這是家很用心的餐廳,從裝潢到餐點都處處有驚奇,


喜歡嘗鮮的人值得一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