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逛到家樂福,想在Hang Ten添購便宜的休閒褲,


結帳時跟店員閒聊家樂福裡哪一家比較好吃,



問她蛋蛋屋好不好吃,她熱心的提供我這張飲料招待券,


就成了我光顧蛋蛋屋的原因,


我是個很容易推銷的人吧!



招牌就很「蛋」吧!


店門口有製作精美的食物模型,不過我沒拍,


因為蛋蛋屋和麻布茶房、元定食同屬展圓國際旗下,


前兩家的櫥窗也都擺了精美的食物模型,但是實物令人失望,


所以這次不想再被模型欺騙,直接看食物吧!



桌子、椅子都很符合「蛋」的主題。



餐具擺在桌上,自行取用。


說到這我要抱怨一下,


蛋蛋屋是有加收10%服務費的,但是我並不認為他們應該收,


看到了吧!連餐具、餐巾紙都是這樣一整籃擺在桌上,有服務可言嗎?


不過是另一種提高售價的方式罷了!



加100元升級套餐,可以在湯、飲料、甜點中三選二,


既然已經有飲料券,當然就選湯和甜點。


南瓜湯,喝得出來濃濃的南瓜原味,但是就是沒有印月和罌粟的滑順可口。



這是我選的主餐~~咖哩豬排蛋包飯,


哇!看起來就很讚!



這個半熟蛋包,煎得很漂亮!


嘗一口看看,嗯!一如誘人的外表,味道也不遜色!


非常的軟嫩,滑不溜丟的,好吃!



豬排切面,看起來很厚嗎?才怪!


這是用斜切的刀法製造出來的視覺效果!


事實上,如果垂直切,並沒有這麼厚,


另外,豬肉稍微有點腥味,不佳!


就豬排來說,「樹太老」是絕對勝出的啦!



蛋包裡面,是蕃茄醬炒飯,我不愛!


而且,只有蕃茄醬喔!其他什麼都沒有!



甜點,咖啡凍聖代,


感覺上,實在不該被稱為「聖代」,太寒酸了,


聖代應該要很繽紛豐富熱鬧的!至少再插上兩根脆笛酥吧!


這杯,應該正名為「咖啡凍霜淇林」才對。



霜淇林蠻香濃的,不過想一想,


麥當勞一樣好吃的霜淇淋一支只要10元耶!


去麥當勞可以吃到爽吧!



底下的咖啡凍,超甜,沒啥咖啡香味,不優。



飲料~~梅酒沙瓦,說不上好不好喝,


酒精濃度很低,也不會過甜,但是梅子的香味卻也很淡,


倒是氣泡很多,喝起來就是個「汽水」。


 


整體來說,餐點是還可以啦!尤其是滑嫩嫩的蛋包的確沒讓人失望,


但是想一想這樣一餐竟然連服務費要363元就很吐血~~太貴了吧!


唉~~最後的結果,依然跟麻布茶房一樣:謝謝,再聯絡。


如果價格下修100元,我想會很樂意再度光臨的,


否則,以363的價格,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