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16號 (近市政北六路)


TEL:04 - 22581288


官方網站:http://www.yosicho.com.tw/


 


發現了嗎?我把店家資訊放到最上面來囉!


因為朋友告訴我,看了部落格的介紹,口水直直流,卻找不到相關資訊,


所以,把地址、電話、官網放在最前面,


從首頁摘要裡就可以看到,


只是要訂位資訊的話也不一定要點進來看完全文,找得頭昏眼花,


如何?這樣改版有沒有比較好啊?



吉町跟蘭那、斯比亞、大東屋都在朝富路上,


吃了這一家,朝富路上的店就蒐集齊全囉!


之所以把吉町擺在最後,是因為日本料理通常高「貴」,


如果便宜,食材又讓人有些擔心,


直到看了tachikoma2030的介紹後,就迫不及待的想試試看!



進門就是這一大盆花,好華麗!



整個店的裝潢有一點「低調奢華」的感覺,


如果要聚餐,也有包廂可以盡情暢談,


不過,我們去的很早(5:30),不知道客人多的時候會不會很吵?


有些日本料理店好吵!讓人受不了!



吧台師傅負責冷盤類料理,


看日本料理店的師傅擺盤,真是一大享受!



我們點的是480元的特惠晚餐,加一成服務費,所以一共528元,


特惠晚餐天天都供應,


但280元的商業午餐假日是否供應就不確定了,


有興趣的話就打電話過去問問吧!



杯、盤、醬油碟都是同一系列的陶器,


看起來就很舒服!


杯子裡的茶是熱呼呼的麥茶,我很喜歡喝麥茶,


日式料理店如大東屋也都是提供麥茶,真棒!



沙拉,這份沙拉的配色很漂亮,


中間那一尾蝦更是新鮮得沒話說,


而且貼心的去除了中間的蝦殼,只留下了蝦頭和蝦尾方便食用,



生魚片,


大大的一缽冰塊裡裝一人份的生魚片,看起來有些孤單耶!


不如把三人份的裝在一起,或者換個小一點的容器,看起來協調些吧!


不過魚肉很新鮮,吃起來很好吃啦!



蒜蓉清蒸魚,


我對蒜蓉口味是沒有抵抗力的,香到爆!


魚肉用的應該是下巴的部位,所以特別的有彈性,


魚的鮮味與蒜蓉的香氣整個進到底下的醬汁,


所以嫩嫩的豆腐沾著醬汁就更好吃了!



焗烤扇貝,


現烤出爐的一大顆扇貝,熱呼呼的,香氣超濃!


干貝的肉質超彈,讚!



軟殼蟹奶油燒,


這道讓我有點小小失望,各位到tachikoma2030的網誌看看,


原來的軟殼蟹看起來好多了耶!


我吃到的這盤看起來有一點寒酸,



香煎鐵板牛,


這道牛肉完全彌補了前面的缺憾,


這道菜完全就是以西餐方式呈現,果然很「創藝」!



看看煎到粉紅色的牛排,


血水收得乾乾淨淨,肥瘦比例恰當,軟嫩容易入口,


雖然稍微帶筋,但口感依然讓人激賞!



鮭魚蒸飯,


這一份是我們單點給阿週吃的,套餐的鮭魚蒸飯份量稍微少些,


由於是用糯米做的,所以是做成像「鮭魚油飯」的方式,


香Q可口,米粒粒分明,鮭魚卵雖少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日本料理少不了的味噌湯,


除了常見的海帶、豆腐外,還多了鴻禧菇,口感更豐富。




餐後甜點,咖啡凍,


這也讓我頗失望,太普通了啦!


來碗香濃綿密的紅豆湯或是好吃的麻糬不是更好嗎?


咖啡凍,整個遜掉!


以480元加一成服務費的價格來看,


套餐的內容與菜色算是合理啦!份量也很足夠,


如果甜點可以再改進一下,這絕對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好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