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TEL:04-22236600


每週一公休


 


我們這個「暑假短期貴婦團」老早就約定了要吃Lesson One,


可是啊!一下這個有事,一下那個有事的,


到了八月,暑假過去一半,終於擠出一個大家都OK的日子囉!


姊妹啊!出團去!



店門口、招牌這些,以前都拍過了,就不再重複囉!


那個湯匙,超級可愛的啦!



馬鈴薯蛋沙拉,


對我而言,這是無法抗拒的美味!


我超愛吃馬鈴薯的,加上蛋和一點美乃滋拌一拌,


呼~~~光想都會分泌口水!





我這回選的是義式肉排貝果,


說到這個點菜就覺得好笑,


這次本來就決定要吃貝果,可是等看到菜單琳瑯滿目的種類,又猶豫了!


好!好!好!我是來吃貝果的~~~


可是貝果口味好多啊!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光選份餐點都選得天人交戰勒!



來看看天人交戰後選的貝果斷面秀,


如何?果真讓人很難下抉擇吧!


貝果Qㄉㄟ ㄉㄟ,很有嚼勁,


肉排應該用香料醃過了,好香啊!


搭配爽口脆脆的生菜一起吃,一口咬下,


有Q、有香、有脆、有甜,難怪讓人著迷啦!


這個是烤肉拖鞋麵包,也是色彩豐富,


據這一盤的主人老劉阿姨說,嗯,她什麼都沒說,


因為好吃得說不出話來!


烤肉三明治,這是炯媽的,


這道我家老爺第一次來就選了,


所以我知道,也是個讚讚讚!


這是韜媽的芥末燻鮭魚拖鞋麵包,


老實說,這個芥末燻鮭魚也很誘惑我,讓我猶豫許久,


下一次,就是他囉!


這是愛吃鬼同事的羅勒蕃茄乳酪蛋捲,


這也是我喜歡的一道美食,


滑嫩的蛋包裡,還有會牽絲的起司,加上清爽的蕃茄醬汁,真的好吃!


另外加點的法式楓香蛋土司,


這個已經變成我每次必吃的,裹蛋汁煎得香噴噴的土司,


沾上滿滿的楓糖漿和一點點肉桂粉,


應該是沒人能抗拒的超級好東西吧!



印度冰奶茶,茶的味道很濃郁,


帶有一點微微的澀,卻完全被奶調和,


低糖的甜度,可以品出茶的香氣。



這是貴婦團們讚不絕口的黑豆抹茶拿鐵(好像是這個名字吧!)


光聽名字就是很健康的感覺,


我也試喝了一口,哇!裡面還有顆粒呢!


 


Lesson One的好,大家都知道,


即便天天生意好到爆,餐點品質依然維持住應有的品質,


服務人員也依舊親切熱忱,


這才是料理好店的骨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