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一中店  台中市一中街109號   04-22230886


逢甲店  台中市至善路212號(西屯路口)   04-24528188



官方網站按這裡




我蠻喜歡吃咖哩的,自己也常常做,


耳聞這家Mr.38的咖哩平價且美味,而且還在我常出沒的地盤上有分店,


那當然要去吃吃看囉!


地點果然好找,就在逢甲商圈周邊,


而且至善路上中午還蠻好停車的,晚上曾經去繞了一下,其實也不難停,



在菜單上,「洋蔥嫩雞咖哩蛋包飯」是推薦菜色,


沒錯!洋蔥跟咖哩是絕配!煮咖哩一定要有洋蔥!


我又喜歡洋蔥的甜味,所以這是不二選擇囉!


另外加40元點一份沙拉,再加30元換了熱水果茶,



義式田園蔬菜沙拉,


生菜的品質不佳,乾癟癟的,一看就是在冰箱裡冰太久喪失水分的樣子。



上餐囉!今天的主要目的~~洋蔥嫩雞咖哩蛋包飯來了!



先看看這蛋包,很讚吧!


可惜,烤焦的杏仁片完全破壞畫面,


奇怪!杏仁片應該是餐點完成才灑上去的,


怎麼還讓烤焦的杏仁片上桌?真的是不太用心!



不過,嫩雞咖哩的部分表現還算不錯,


份量很多,味道也很濃郁。





蛋包裡面的是白飯,配上濃郁的咖哩醬,辛香料的微辣很刺激食慾,


加上半熟的蛋包和「少數正常的杏仁片」,一口吃下,


哇~~~~過癮!



再來要常常「嫩雞」囉!


本來以為會是雞腿肉的,沒想到是大塊大塊的雞胸肉,


不過,雞胸肉並不乾澀,還蠻有彈性的,


如果是雞腿,我會更更更喜歡啦!



附湯,超級清淡,是因為咖哩重口味所以才附清淡的湯嗎?


我不愛啦!總覺得像白開水一樣沒味道哩!喝兩口就沒喝了。



熱水果茶,超級甜!


不僅如此,杯子的把手還黏黏的,讓人很不舒服,


喝了幾口就沒喝了。


 


單就主餐來看,140元的價格是平價啦!


主餐的量非常多,我算是大食客都沒辦法全部吃完!


蛋包及咖哩雞也都還算好吃,


可是,加價的沙拉和飲料就非常糟糕了!


所以,如果想來吃咖哩飯,就單純的點主餐,喝喝隨餐附贈的紅、綠茶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