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2號(近中港路口)


TEL:04-27064480


訂購滿300元可外送



朋友們都知道我愛吃,如果有好店都會「甲好道相報」,


這家店是阿週學校老師推薦的,


我很愛吃東南亞國家的菜色,所以馬上列入探索清單中!


很好找哦!從中港路、黎明路口的全家便利商店一轉進去就看到了,



除了炒飯、炒麵、河粉外,還有很多的熱炒,菜色很多!



我點的是酸辣牛肉河粉,80元,


本來以為上桌的會是橘紅色的辣湯,結果不是!


看起來跟一般牛肉河粉差不多,不過再仔細瞧瞧,找到辣椒蹤跡了嗎?


嘗一口湯頭,喝到酸酸的味道了,那酸味很清爽,有一點像是直接擠了檸檬進去,


清爽的酸+微微的辣=食慾大開


還有我最愛(但老公超不愛)的九層塔,就是要有這味才對!


湯河粉採用的是比較細的,卻不會因此而過於軟爛,


另外,牛肉片夠多也夠嫩,


愛吃河粉湯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美味!


除了飯、麵外,現炒菜色也很多,


那個「花枝酥」是我家阿週愛吃的,


不過為了他過敏的鼻子和眼睛,油炸物還是少碰為妙!


 


中午自己吃得開心,晚上就給阿週和老爺外帶了蝦仁炒飯和冬瓜蛤蜊湯,


炒飯裡的蝦仁還蠻大隻,炒飯上還加了肉鬆喔!


另外湯是一盅一盅的燉湯,只要30元,湯頭超鮮!


 


家附近有好吃的越南河粉,真是太幸福了!更重要的是,他很平價!


已經成為我們家晚餐餐桌上的好朋友囉!


完完全全就是小吃攤的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