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TEL:04-22546336

官方網站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說起這目覺啊!其實來過幾次了,

不過每次來都剛好沒帶相機,要不就是相機裡沒擺記憶卡,

今天,到學校開了一個小小的會,時間還早,

就到目覺來個早午餐,順便看看新班級的學生資料,

這次,相機在包包理,而且相機裡也有記憶卡喔!


目覺的位置在公益路底靠近黎明路的地方,

第一次要去目覺還在公益路上反覆繞了好幾圈才找到呢!

其實就在大樓一樓的店面,但是第一次去要注意看喔!

就在寶貝熊診所的正對面,

大概是上班日,加上是下大雨的日子,客人不多,都坐在一樓,

所以不好意思舉著相機在一樓東拍西拍,

所以等到用餐完畢才從店外拍的,

看到了嗎?桌上有馬克杯的那個位置,就是我坐的啦!

我很喜歡這樣,坐在窗邊,一面啜飲香濃的咖啡,一面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尤其是下雨天,看著窗外的雨,真舒服!


這是二樓座位,

我也蠻喜歡二樓舒適的空間,


比起滿滿的座位,目覺的空間感更偏向「舒適」,

大大的一面書架,跟mojocoffee的風格好像啊!

另外,書架旁的那張搖搖椅我好喜歡喔!

就像在自己家裡,坐在客廳裡邊喝咖啡邊聽音樂,舒服~~~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真的來坐著搖椅喝咖啡?

來囉!我的目覺朝食,138元,

沙拉+三角麵包+水煮蛋+火腿

哇!好豐盛!

生菜沙拉佐和風醬,

吃的時候一直覺得有一點點的芥末味道耶!

A! ZA!(韓劇看太多!)

我超喜歡芥末味道的啦!應該不是我想太多吧!

水煮蛋淋上了沙拉醬,

吼~~怎麼會連水煮蛋都這麼好吃!

那個像是塔塔醬吧!巧妙的淋在全熟的蛋黃上,

讓原本吃起來有點乾的全熟蛋黃,變得滑順好吃,

主角燻雞三角麵包登場,

我超愛三角麵包的,去斯比亞也愛點這個,

厚厚的雞肉、蕃茄、蛋沙拉,把土司麵包塞得飽飽的,

裡面應該也加了起司吧!烤熱後融化開,嗯~~~~喔伊係~~~

每次來目覺必喝的杏仁拿鐵,

這可是店長花了不少時間細細煮出來的,

第一次來目覺,不知道該喝什麼好,型男店長就推薦這個杏仁拿鐵,

本來想喝冰的,不過店長推薦喝熱的,

果然是個讚啊!驚為天人!




由外而內,咖啡、奶砲、杏仁粉,

那個杏仁粉的香味,濃純卻不嗆鼻,一聞就知道是純杏仁,沒加香精的,

據說杏仁對氣管很好,對剛「庫庫掃」好的我來說,再好不過了吧!

杏仁粉不必攪勻喔!就伴隨著咖啡啜飲,溫潤的杏仁香氣會緩緩在口中散發,

接著會發現不知何時,杏仁粉已經默默的溶解在咖啡中了呢!

來目覺一定要喝喝看喔!


夏季限定的碳燒冰咖啡,有限訂時間喔!每天只有兩小時,

雖然我不是很愛喝黑咖啡,還是很好奇的想試一試呢!

對於「限定」,我最沒抵抗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