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1號

電話:(04)2225-8778

官方網站http://www.bigtom.us/

 

我超愛吃冰淇淋,所以當bigtom公益店開幕後,

就三不五時會買一桶回家跟阿週一起狂嗑,

根據情報,一中街開了家好大的分店,當然要去看一看囉!

以前,都認為一中街很難停車,所以很少去,

最近偶然間發現一中街附近有了新的規劃,有停車場了!

雖然停車場離真正熱鬧的台中一中附近還是小有距離,但方便多了!

Bigtom就離停車場蠻近的唷!

唉唷!晚上光線不好加上手一直晃,就是拍不清楚,

其實外觀很漂亮的呢!

橫著拍稍微好一些,但是就看不到全貌了!

以後乾脆帶腳架出來拍啦!

這樣好像太誇張了!

櫃臺邊的架子上擺了很多相關商品及小東西,好可愛!

冰淇淋種類好多!

我們選了雙球冰淇淋加一杯花果茶的套餐組合,200元,

不過,當隔壁桌的紅酒鐵板冰淇淋一上桌,我就大大的後悔了!

對嘛!來Bigtom不就應該點這個嗎?

熱熱的鐵板上有一塊巧克力蛋糕,再加上一大球冰淇淋,

紅酒一淋上,鐵板滋滋作響,紅酒香氣四溢,棒呆咯!

連椅墊都是乳牛花紋,可愛吧!

來囉~~~

冰淇淋當然是我和阿週的,花果茶歸老爺,




我選了純香草和脆巧克力兩種口味,

我們阿週每次吃冰淇淋都獨鍾香草,

我很喜歡Bigtom把冰淇淋裝在花籃餅乾裡,

吃起來比較方便,不會擔心滴得到處都是,


看看這冰淇淋多綿密,延展性一級棒!

阿週還拉過更長的「牽絲」,可惜沒來得及拍下來,

喜歡吃冰淇淋的,一定不能錯過的超好吃冰淇淋!

對了,櫃臺的看板上看到標榜低脂、低熱量,

我想,又香、又濃、又甜、又綿密的冰淇淋,要低熱量恐怕很難,

還是別太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