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8號

電話:23731571

 

這「古門」就在老媽家隔壁,

越是離家近的店,好像就越不會特別想去,

雖然我一再邀爸、媽跟我去一探究竟,但他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是看了豬扒飽麥片嘛琪的食記後,

我的流口水指數一直上升,

週末,妹妹回來,

早餐吃得晚,中午吃不下,下午又餓了,

這時候,最適合來個下午茶,

妹妹對吃的東西比較沒意見,哈哈!我決定!就古門囉!

古門=good man

很好玩的名字耶!

這扇門我粉喜歡,濃濃中國風的格狀花紋,

其實,凡是中國風的都很容易吸引我啦!

簡單乾淨的吧台,

老闆一人忙碌的在吧台後做餐點、調飲料,

店內的麵包採用苗栗圓山牧場的麵包,

使用天然酵母,吃了不會增加胃的負擔,

優秀咖啡店不可或缺的~~書架,

咖啡店沒有書,就少了一個味道,

很奇妙吧!書香和咖啡香,缺一不可呢!

這是本日金主,一定要來一張,

坐在這樣的街景前,很有feel吧!

我的scone,這是老闆大力推薦的喔!

scone烤得剛剛好,烤過後更是香味四溢,

旁邊附上的是桂花蜜,濃濃的桂花香,好香!好香!

桂花蜜給得很多,過癮!

本來以為座位很少的,

結果要去洗手間的時候才發現地下室還有這樣的小天地!


妹妹的香煎嫩雞加雙蛋,

雞肉很香!老闆說是加了現在流行的孜然粉去做的,

擠點檸檬汁上去,更棒了!

本來以為「雙蛋」會是荷包蛋,

沒想到是滑蛋耶!光用眼睛看也會感覺到蛋很嫩吧!

新鮮蔬果汁,

據妹妹說,味道淡淡的,應該沒加糖,

這是我的烏龍拿鐵,

本來想點伯爵拿鐵,不過老闆說伯爵茶比較普通,

建議我喝烏龍拿鐵比較特別,

古門的茶拿鐵也是用espresso的方式粹取,這點和HIWA一樣!

喝起來有茶香、奶香但是沒有茶葉浸泡過久的澀味,

老闆說,這樣粹取出來的茶,連「茶油」都會出來喔!

第一次聽到茶葉有「油」耶!

奶泡上的拉花就是用茶油做的!

現在有推出划算的下午茶套餐,

下午肚子呱呱叫的時候,去古門補充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