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75號(近台中市警局)

TEL:23109102

官方網站:http://www.albumstyle.com.tw/corner/muchasdc/

慕夏巧克力,是愛吃鬼同事很久以前就說想去的店,

但我其實對「純吃巧克力」這件事沒有很大的興趣,

今天因為美麗的愛吃鬼同事在學校裡遇到不愉快的事,

決定到她心心念念的慕夏巧克力來個下午茶,收驚一下,

窗明几淨,很舒服的感覺,

很奇怪,站在門外,望向門內,就開始有放鬆的感覺,

應該說,是店的氣氛營造很成功吧!

白色小磁磚上的"Mucha",很高雅吧!

這是我們今天坐的位置,

就很喜歡這盞燈加這面牆的感覺。

櫃臺前的小小展示區,

各種漂亮的精美包裝,

老公啊~~~~我粉喜歡ㄋㄟ~~~~

巧克力展示櫃,好想每一種都來一顆!

貼心的店家準備了一整排的試吃品呢!

展示的巧克力樣品,

當場,就很想點一堆巧克力,請老闆幫我裝成三層盤,

想想而已,沒有衝動執行!

慕夏的䵅乕,很漂亮!

看,光是熱巧克力飲品就這麼多種!

如果像我一樣喜歡喝冰飲,也有很多種口味的冰沙。





我的鳳梨巧克力冰沙,

點這個,純粹出於好奇,其實我本來想點香蕉巧克力冰沙的,可是沒啦!

鳳梨加巧克力到底合不合?說不上來耶!

不過也因為這種前所未有的奇妙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猛吸呢!

愛吃鬼同事一號、二號都點了含酒的熱巧克力,

外觀一模一樣呢!

香醇的巧克力加上微微的酒香,很討喜呢!

低脂酸酪蛋糕,

味道很清爽,雖說是「酸酪」,其實不酸啦!

反而有一點像是輕乳酪蛋糕,輕柔而綿密。

杏仁咖啡巧克力蛋糕,

黑呼呼的巧克力蛋糕打上閃光燈看個仔細吧!

據老闆告訴我們,這是純粹用巧克力和堅果做成,沒有半點麵粉,

所以吃起來非常非常的紮實。

對了,慕夏裡的這兩款蛋糕都由「德薰」所提供,

關於「德薰」,豬扒堡的部落格有介紹過喔!


就連吃糕點的小叉子,也很精緻呢!

營業到凌晨十二點,

姊妹們如果想和好朋友促膝長談,是個很棒的選擇,

巧克力,似乎是女生專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