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53號(近玉門路口台中牛排館)

電話:04-24625688

 

這是我們常吃的店,

自從上次寫了「唐人街茶餐廳」後,又去吃了好幾回,

所以,今天這一篇是兩、三次吃過後合在一起寫的,

 

在網路上看了一下,網友對「唐人街」是毀譽參半啦!

不過,「吃」這件事本來就是要讓自己開心的嘛!

喜歡就吃,不喜歡就不去,這麼簡單而已!

進門左邊的一整面牆,都在解說「唐人街」一詞的由來。

一人20元的茶資,

如果只有我自己,是不會點茶的,外帶一杯清心福全比較好啦!

不過如果是跟長輩吃飯,他們還是喜歡熱茶吧!

必點的黃金流沙蝦

肥滋滋的蝦子外以細火慢炒裹上蛋黃,很香!

不過,膽固醇和熱量應該都很驚人!

算了啦!既然要好吃就管不了這麼多了!


鹹魚雞粒炒飯,我對炒飯沒啥興趣,是點給少爺吃的,



廣州炒飯,加入了叉燒肉,我比較喜歡這個!


好像是「雙蝦燒賣皇」吧!



為什麼是「雙蝦」?

就是一顆燒賣裡有兩塊蝦啦!

鳳梨蝦球

蝦球跟燒賣一樣大耶!

不過炸得有點太乾了!我比較喜歡美奶滋已經均勻裹上的那種,

不太喜歡一整陀沙拉醬的感覺,

鐵板鍋貼,這道挺貴的!5顆150元,



皮薄餡多,飽滿又大顆,煎得酥脆的外皮還裹有蛋皮,

但實在是粉油膩耶!

蛤蜊絲瓜,

每次想點青菜就忍不住點這道,

絲瓜的田和蛤蜊的鮮真是絕配!

招待的醉蝦,

招待這麼好的菜色還真難得,而且是每桌都有喔!

保有酒香,卻一點都不嗆,就是好吃!


椒鹽排骨,太硬了,且筋太多,不推!

鮮蝦腐皮捲,

我本來就喜歡這一味啦!

裡面有飽滿的蝦肉,外皮酥脆,

當然,熱量一定是霹靂高!

竹笙雞片湯,這道大推!

湯很清澈,雞肉應該是腿肉,蠻嫩的,

份量頗多,我喝了好幾碗!

小魚莧菜羹,這道湯幾乎每家中餐廳都有,

唐人街的也不錯,但也沒特別突出就是了!

招待的椰子糕,普通。

蜂蜜紅茶,超甜!加了不少蜂蜜吧!

 

總體來說,唐人街還蠻適合一般家庭的外食,

平均一人大概30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了,菜色又多,可以常有變化,

至於美味度嘛!應該還是得看點了哪些菜,有些很好吃,有些就尚可囉!

至於服務,因為我都是非假日去,所以覺得還不錯啦!

假日吃飯,走到哪都是人擠人,上菜慢,服務、環境稍差,都是常遇到的,

唐人街,我應該還是會常去吧!

停車方便,食物平價,滋味也可以,長輩、小孩都喜歡,

那就是很好的家庭聚餐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