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5號

TEL:23105556

 

這家早餐店,也是許多格友推薦過的,

但很妙的是,我一直找不到!

這一天,特意放慢速度在精誠路上來回晃兩圈,才終於看到!

隱身在一堆店招之中,真的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店門口,真的不是很醒目吧!(持續為自己的路痴脫罪中~~~)


每一種都好想吃喔~~

帶小朋友的話,這個座位不錯吧!

向在自家客廳吃早餐一樣,

牆上還有一座像壁畫的水族箱呢!

乾淨的開放式廚房,唯一的問題是製作餐點時會有點油煙

我特愛楓糖土司,所以選了法式餐,

另外還有這麼多種餐點組合,

而且價格都不高喔!

不愧是「美式」連番茄醬都這麼大一罐!


來囉!我要當法國貴婦吃早餐了!

德式香腸和瘦肉火腿都很好吃,

馬鈴薯泥和蔬果沙拉,很健康!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要吃營養喔!

這滑蛋,光用眼睛看就知道他很「滑嫩」吧!

主角登場,全麥土司沾蛋汁煎過後再淋上楓糖漿,

土司滿滿吸飽了楓糖漿,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Lesson Oen還是略勝一籌!

草莓拿鐵,

我在想什麼啊!怎麼會選了這個?

草莓糖漿加在拿鐵裡真的不太搭,有點像感冒糖漿,

下次還是乖乖喝焦糖拿鐵吧!

這家店早上七點就開了,

趕著上班的人有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