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2段27-5號(大墩路口)

電話:04-23263816

官方網站:http://www.kolewa.com.tw/

大家經過中港路、大墩路口的時候,

一定都被上閤屋集團新開的這家「升禧燒」吸引了吧!

店面裝潢看起來蠻雅致的,

不過,就是狹窄了些,空間不大,座位不多,

更誇張的是,廁所還在外面!

就在旁邊小理髮店邊邊,一間小小的簡單廁所,感覺很糟!

先看看模型吧!

我其實是不相信櫥窗裡的食物模型滴~~~

還是食物到了面前再說吧!

因為店內空間很小,所以裝了一整面牆的鏡子,

另外還有投影機播放影片耶!而且還是適合兒童的影片,

後來,我知道為什麼了!

這個就是用來「燒」的爐具,

附餐的生菜沙拉,

沙拉的菜葉已經都切成小塊,很貼心!

妙的是,沙拉裡還有米形義大利麵、粉絲,很特殊的組合吧!

日式炊飯,味道不錯,但是,量少了些,男生應該吃不飽!

沾醬與小菜,

那個小菜,就兩片蓮藕,好少!

陶板燒的鍋底來囉!

我點的是雪花牛加鮭魚的陶板燒,258元,

煮了好久,都一直煮不開,肉也都煮不熟,

食物就在眼前,卻一直沒辦法吃,真折磨人啊!

不知道是店裡的冷氣太強?還是小陶爐的火太小了?

好不容易,煮熟了,但是飯、湯都已經冷掉,可惜!

要不,牛肉很細嫩,鮭魚也很好吃,

烹煮的速度真的太慢了啦!


附贈的味噌湯,一般,普普。

雞肉昆布鍋,這個是湯類的火鍋,158元,

鍋底跟陶板燒的一樣,

不過那個昆布湯頭很讚,我們把湯喝到見底!

用的是雞腿肉,還蠻好吃的,

即便是蓋了鍋蓋煮,仍然一直煮不滾,

後來索性要服務生拿回廚房煮滾再拿來!



蜂蜜蘋果醋,50元,

跟市售的瓶裝飲料一模一樣,

完全是為了湊滿500元,換100元的折價券點的!

 

現在,你知道店裡未能麼要播影片了媽?

我猜,是因為等待煮食的時間太長,為了讓大家不致抓狂而裝設的吧!

價格是很平價,食物也蠻好吃的,但就是太慢了!

店家應該要好好改變一下煮食的爐具,

不然像我這種急性子,等得真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