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老公出差發現的美食,

我家老公是個「傳統胃」,還是對中國菜和台灣菜感興趣,

至於異國料理,多半是陪我吃啦!

這家店就在我的母校附近,

但是,我以前竟然一點都不知道耶!

我雖然已經畢業十年了,但是,這家店看起來超過十年吧!


地址、電話在此,省得打囉!

不過,那個網址我試過了,進不去!


位置在梅川東路靠近民權路口的地方,

綠園道兩側有許多停車格,停車很方便

來囉!讓老公讚不絕口的蕃茄牛肉刀削麵,100元,

這個應該是手工麵條吧!

厚厚的很有嚼勁,嚼著嚼著,滿口麵粉香,

果然是我家老爺最愛的那種!


牛肉是採用帶點筋的腱子肉,燉煮得軟透,

湯頭甘甜不油膩,還帶有一點點的蕃茄味道,很清爽!


用了這麼多的蕃茄呢!聽說蕃茄現在很貴不是嗎?

老闆真的是大手筆喔!

店家大推的排骨飯,說是不乾不澀,不老不硬,60元,

好奇心超強的我,一定是要試試看的!

一上桌,哇~~~~~~~~好大!

幾乎跟盤子一樣大呢!

切開看看,

很容易就切開了,送進口中,果然是滷得香香軟軟,

大獲阿週的好評,

滷排骨的肉汁拌飯,再加上筍乾一起吃,

雖然簡單,卻是美味無比呢!

最後來盤少油的燙青菜,

好飽啊!!

這算是餐「平民美食」吧!

老公,以後出差再多開發些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