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9號

TEL:23731558

 

鄉村鵝廚房,就在雲泰坊隔壁,

去了N次雲泰坊,但鄉村鵝一次也沒去過!

所以,老公的小小慶生會就選在這兒囉!

今日濃湯,好像是蘆筍濃湯吧!

味道還蠻清爽的,不錯!

凱薩沙拉,沒錯!沒錯!就是要用蘿蔓才算!

不過,這份凱薩沙拉特別的是沙拉醬,

用的是黃芥末醬,不嗆不辣,蠻特殊的。

熱呼呼,酥蘇軟軟的法國麵包上桌了!

不用說,這一定是阿週的主食,

麵包份量還真不少,

抹上鹹鹹的奶油,奶油立刻融化,幸福!!

菲力牛排,500元,套餐價,

或許是價格不算高,牛排看起來有點小,

大大的盤子上這樣看起來,有點孤單~~~

厚度嘛!也不特別厚,

我已經確定,我一定吃不過癮啦!

原本點了五分熟,但是切開一看,太生了,

再送回烤至六分熟,

這回就是剛剛好的粉紅色囉!

切一小塊送入口中,肉嫩多汁,迷人啊~~~

是很好吃的牛肉!也因為好吃,所以老覺得份量不足,想多吃一點啦!

漁夫海鮮燉飯,300元,含湯、麵包、飲料,

這燉飯份量就大囉!

除此之外,所使用的海鮮材料都很新鮮,

海鮮的甜味也煮進了飯裡,好吃、好吃!!


飲料,熱花茶,

還蠻香的,冷冷的天氣來上熱熱的一杯,舒服!




我家外食必點的冰紅茶,

老爺和阿週都是忠實的「紅茶擁護者」!


另外加點的冰淇淋,60元,

這冰淇淋就真的很「美式」了,份量非常之大,

讓我和阿週吃得很痛快!

 

鄉村鵝,讓我想起小義大利耶!

因為漁夫燉飯這一道和小義大利的「漁夫老媽......海鮮熬飯」(太長,記不起來)很像,

下次來試試看義大利麵,

或許,真的粉像也不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