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業路246號(近大英街口)

電話:23299717

 

最近更新網誌的速度變慢了,有偷懶的跡象,

仍然持續「無事忙」當中,總覺得每天都很忙碌,

我強烈感覺到「需要休假」的訊號!可是距離寒假還好久~~~

先用好吃的東西安慰一下無病呻吟的自己吧!

這一次的用餐,是我跟阿週少爺的兩人約會,老爺回高雄了,

平常有老爺幫忙照顧阿週,所以我可以店裡、店外東拍拍、西拍拍,

這回可不行囉!就只拍了菜單封面的logo聊表心意啦!

不過這份菜單真的頗有質感喔!

 

店裡的布置很優雅,氣氛很舒服,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即便帶小朋友來也不會覺得拘束或不方便呢!

很寬敞的吧台,

上次來的時候,真的有熟客就坐在吧台用餐耶!

不過那時候吧台有電視,現在沒了!

餐具擺設,很巧妙吧!

中午來用餐,覺得口渴,一坐下就猛灌開水,

咦,這水很順口好喝,沒有怪怪的味道,

低頭一看,餐巾紙上有這樣的一小行字,

雖然不懂什麼是「自然回歸飲水系統」,不過的確安心不少,

連帶的對接下來的食物品質也有了信心!

濃湯,沒說是什麼湯,

但是從顏色及微微的酸味看來,應該是蕃茄濃湯吧!

這個湯盤好特別喔!

一開始覺得湯的份量不多,

事實上,湯的份量可真不少,容器是有深度的啦!

好漂亮的生菜沙拉!

而且在吃過的生菜沙拉中,COSTA算是非常新鮮的,冰、脆、甜!

不愧「草本世家」的名號,

淋上的油醋醬酸酸的,但是不會太酸、太嗆,

麵包,看起來像是添加堅果的法國麵包,

滋味不詳,全進了麵包殺手~~阿週的肚子裡!

蕃茄嫩雞義大利麵,

一翻開菜單就直覺點了這道,

後來再回頭看上一次的食記,才發現我竟然點了跟上次一模一樣的餐!

天啊!人真是習慣的動物!

不過上次拍得不好,這次要還他原貌!

雖然用的是雞胸肉,不過處理得很好,不乾澀,也很入味!

而且要稱讚的是,麵條變好吃了!

上次吃的偏軟,這次的軟硬度很適中,加分加分!





附餐飲料是花茶,我自己想喝,(後來阿週想回家,所以花茶外帶,沒拍)

那得另外點個飲料給阿週喝,

服務人員大力推薦冰巧克力牛奶,100元,

我跟阿週「借」來喝一口,

純可可的味道好香濃喔!而且甜度正好,不會越喝越膩,果然招牌!



甜點~~布丁,

COSTA的布丁不是走「滑嫩嫩」路線,而是濃郁、綿密的口感,

一小口送入口中,香氣立刻四散開來,

已經吃飽的阿週本來不想吃的,試一口後就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囉!

 

加了服務費後,這一餐約莫500元,

扣除巧克力牛奶,價格跟小義大利的套餐差不多,

不過如果就環境、氣氛和服務來看,我比較喜歡COSTA,

COSAT給人很舒服、放鬆的感覺,就是他的致勝關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