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剛開幕的costco人潮洶湧,

但我是好奇心超重的雙子座,不去瞧瞧實在很難受,

咱家老爺也對costco的牛肉捲念念不忘,

星期五下午特地提早下班,一起到幼稚園接阿週,

朝costco進攻去!

飢腸轆轆的我們直接殺進餐廳,

喔!買尬!人多得要溢出來了!如果從餐廳後面拍會更驚人咧!

才六點出頭耶!連平常高朋滿座的火鍋店都還坐不到一半,

這裡怎麼這麼誇張啊?

不過costco的熟食料好實在又便宜是出了名的,

高雄costco的假日也都是這付光景!

今天的首要目標~~牛肉捲,

才開動沒多久,就聽到隔壁桌的說牛肉捲賣完了,小小竊喜

這捲有多巨大?都伸到盤子外面去咯!

一切開,滿滿的牛肉和濃郁的起司馬上露臉,

伴隨著的,是少不了的撲鼻香味!

除了頭、尾的部分以麵團居多外,其他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牛肉,

怎不叫人魂牽夢縈啊~~~~

重要的是,只要69元!

小食量的女生兩人分食一埢再來杯飲料都飽飽飽囉!

不景氣的現在,難怪要大爆滿!


海鮮披薩,60元,

我個人是沒很愛啦!覺得太乾了些,但是阿週倒是愛得不得了!

重要的是這一片幾乎跟盤子一樣大耶!

又是個嚇人的份量!

蛤蠣濃湯,好像是45元吧!不太確定,

裡面火腿、馬鈴薯、蛤蠣肉,料超級多的!

我沒猜錯的話,賣場裡應該有這款濃湯的罐頭,以前在高雄costco有買過,

不過我覺得鹹了一點,像我這樣的淡口味,

買罐頭回家煮的話可以多加一些水調淡。




北海道特濃牛奶冰淇淋,忘了多少錢,

因為這份冰淇淋真的是嚇到我了!

裝冰淇淋的杯子就已經比平常的大了,就是自助餐裝湯的那種,

還比杯子高出一倍!!!恐怖吧!

我們一家三口合力好不容易才解決掉,真怕拉肚子!

 

吃得是很痛快啦!

不過吃飽了要進賣場的時候,瞥了一眼廚房,

天啊!煙霧瀰漫~~~~烤得太凶了,來不及排煙,

在廚房裡的工作人員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