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486號

電話:04-23765758

 

「晚上要吃什麼?」

這是我們家每天晚上要問的一句話,

沒有事的晚上,我們就開著車晃啊晃,晃到這一家~~「八喜膳房」囉!

選擇他的原因很簡單~~好停車,

位置就在美村路和中美街口,有個大停車場,

而且跟餐廳有特約喔!

就算像我們這樣人口簡單,

也有簡單的菜色可以吃,不用擔心點菜困難啦!

一坐定,馬上送上一本竹簡?

啊哈~~~原來是菜單!

看得我眼花撩亂,每一樣都想嘗一嘗!

茶水,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別,

可是喝一口,咦,不太一樣的味道,

不是麥茶也不是烏龍茶,有一點點甜甜甘甘的,

問了一下,原來是羅漢果茶呢!

一大片上桌了,猜猜是什麼?

翻個身吧!是鍋貼啦!

一份六顆,78元,有點小貴呢!

輕輕用筷子挾開,肉汁馬上汨汨流出,

鍋貼的皮很薄,餡料非常飽滿紮實,大概有一般水餃的兩倍大吧!

就算只有六顆也絕對是可以填飽肚子滴!


紅燒牛肉麵,128元,

麵條用的是較細的拉麵,泡在湯中也不會軟軟爛爛的,

湯汁除了甘甜外還帶有一點點微辣,很開胃!

牛肉燉得夠透,卻又還保有一點嚼勁,

蒜泥白肉,這是我家老爺愛吃的菜,忘了多少錢,好像是158元,

肉片得薄薄的,即便是肥肉吃起來也不覺得膩口,

一整盤的份量不少,我們兩人吃一盤,吃得真過癮!


清炒水蓮,198元,這道我覺得太貴了!

雖然青青脆脆的炒得非常好吃,但畢竟只是一道快炒青菜,

這價格有點誇張!

而且點以前我並不知道這麼貴,因為這是菜單外的「時菜」,

當時想,就炒青菜,頂多120元吧!

直到結帳的時候看到明細才知道這麼貴!

下次點菜前還是要問清楚價格再點!




翡翠海鮮羹,

海鮮料很豐富,芡汁也不至於太濃,

一家三口分享,喝得可過癮囉!

 

最後結帳,不含服務費710元,

菜是很美味可口,吃得也很飽足,

可是我覺得,這樣有點貴耶!看來還是要多點人一起點菜才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