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摩部落格首頁看到這篇精選文章,就馬上點進去看,


張雨生,是我的第一個「偶像」,


我第一次買的卡帶是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四天安門事件的時候我國二,


那時候張雨生寫了一首「沒有煙抽的日子」,好讓我感動,


跟著卡帶反反覆覆的唱個不停!


第一次看舞台劇是張雨生演的「淡水小鎮」,


我讀大學的時候,參加了學生會的公關組,


那年的校慶演唱會卡司陣容堅強,包括了張雨生!


藉職務之便,等啊等!終於等到張雨生演唱完到後台,


馬上提出想跟張雨生握手&要簽名的請求,


和善的張雨生都答應了!


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時候多麼興奮,


回寢室後跟室友們炫耀又炫耀,暈陶陶的!


大學畢業後馬上開始工作,


記得當時張雨生正和果陀合作「吻我吧!娜娜」


到了高雄的巡迴演出,我買了很貴的票去看,過癮得不得了!


沒想到幾天後,竟傳來張雨生車禍重傷的消息!


我還記得,那天下午雨下得好大!


我從家教學生家出來,一扭開收音機就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期待著張雨生的昏迷指數可以有進步,


直到宣布張雨生離開人間那一刻,我好難過!


沒想到,張雨生走了也十年了,


每一個雨生迷都有對雨生不同的回憶與思念,


每次進KTV,都要點幾首雨生的歌來唱,


紀念過去的輕狂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