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高雄,跟老爺開車東逛西逛,

也就一路東買西買,東吃西吃,偷懶就直接合成一篇來寫吧!

首先要隆重登場的就是位在鹽埕區新樂街的樺達奶茶,

沒有什麼很華麗的裝潢,就是很簡單的店面,

可是,這家的奶茶喔~~~~一度讚!!!

以前在鹽埕區上班的時候,超愛的!

我敢保證,比X嵐或是春X堂都讚喔!

均一價,通通40元,

紅茶的甜度都已經調好了,

想半糖?沒關係,用無糖普洱茶來降低甜度,很特別吧!

而調製奶茶用的是香濃的鮮奶而非奶精,味道和健康都大大家分!

很酷的招牌吧!「慢來無珍珠」,

樺達的珍珠,超Q的,而且限量供應,賣完就沒啦!

他們的珍珠是大顆的,就是所謂的「波霸」,

嚼起來很過癮!

一大杯40元,再加珍珠45元,不便宜,

可是喝起來的幸福感,無價!

接著轉戰林森路近青年路口的歐貝拉日式洋果子

本來台中新光三越有歐貝拉的專櫃,

不過聽同事說現在好像撤掉了,可惜啊!

一進歐貝拉就被冰櫃裡的這款芋頭蛋糕吸引了!

我可是對芋頭沒有抵抗力的,小姐,包起來!

怕蛋糕在盒子裡晃動毀了「形象」,

店員很細心的在旁邊加了個厚紙板捲,

一回家馬上迫不及待的拆開,

厚!完全不加色素的綿密芋泥,

口水開始分泌了~~~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看到沒?芋頭、芋頭、真的是芋頭!

再來看看側面,還是一條條堆疊的芋泥,

此外還加入了兩層海綿蛋糕及最底下的派餅,讓口感更豐富,

一口咬下,芋頭超香濃的,還有一點點的芋頭顆粒,好吃極了!

對嘛!芋頭蛋糕就是要這樣才過癮!

接下來這款是讓阿週帶去學校與小朋友一起分享的下午茶點心,

木片盒子看起來就很吸引我,

裡面是這個~~南瓜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就覺得很營養,

南瓜、巧克力、葡萄乾都是我們家阿週愛吃的,

側面是這樣,味道不詳啦!

根據阿週的說法是:很好吃!

接著到方師傅去買阿週的生日蛋糕,

其實還買了方師傅的芋泥麵包(我真的超愛芋頭)、羅宋麵包和桂圓糕,

但是忘了拍照,

他們家最出名的是羅宋麵包,不過我倒是沒那麼愛,

那個芋泥麵包喔!沈甸甸的,料超多,

芋頭迷不可錯過!





這個是方師傅的草莓芙連,

很眼熟吧!在阿週生日那篇提早讓他亮相了啦!

其實這款蛋糕在這個季節幾乎所有蛋糕店都會推出吧!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草莓芙連的白白慕司,總覺得過於油膩,

不過阿週很愛吃,就買囉!

 

除了樺達奶茶、歐貝拉和方師傅,

其實我還吃了小王子的花生白麵包(配樺達奶茶),

很簡單,就是長條狀的白麵包夾入滿滿的花生醬,

超肥,但是美味無敵!!

 

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跟老公四處逛逛的時光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