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 9-2號 (永豐棧麗緻1樓)

TEL:04-23278988

官方網站:http://haagen-dazs.com.tw/index.asp

 

天氣冷颼颼,不過,我還是想吃冰淇淋!

所以囉!就來這想望已久的「哈根達斯」,

醒目的紅底白字招牌,

一定老早就吸引了來往於中港路上的目光,

之所以一直沒進來,因為停車困難!

中港路上的停車位好難找啊!

透明的玻璃牆,自然採光,

招牌上琳瑯滿目的冰淇淋產品誘得人家口水直流!

過年囉!

即便是洋人品牌,也不免俗的換上濃濃中國味的布置,

我們這次的「獵物」就是那鼎鼎有名的「巧克力鍋」,

雖然冰淇淋「冷吱吱」,但裹上溫熱的巧克力,應該比較不那麼刺激吧!

冰櫃裡漂亮的冰淇淋蛋糕,

來囉!華麗的巧克力鍋!880元,價格也很華麗!

發現了嗎?每一種東西都是三個,所以,這是三人份的吧!

不過,我和愛吃鬼同事兩個人嗑光光!肥死~~~~也甘願!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一鍋巧克力

還拉了花呢!很漂亮吧!

巧克力不至於太甜,卻又十足香濃,

最讚的就是這個了,七種口味共21球的冰淇淋,

問了店員可不可以自己選冰淇淋口味,

原來可以耶!不過巧克力鍋的冰淇淋必須冰硬一點,

所以如果想自選口味必須等30分鐘,

21球冰淇淋耶!過癮到爆爆爆!

水果區

餅乾、蛋糕區

來囉!叉起一球冰淇淋,放進巧克力鍋中游個泳,





沾上溫暖的巧克力漿,稍等一等,

冰淇淋的冷度還可以讓巧克力微微結凍,

就像在冰淇淋外面裹上一層巧克力糖衣,好吃!

七種口味中,我覺得咖啡口味的冰淇淋和巧克力最搭了,

水果沾巧克力也很讚,

至於餅乾蛋糕,我就比較沒那麼大興趣囉!

感謝愛吃鬼同事的贊助,讓我有了這一次的高級巧克力鍋體驗,

果然,世界名牌冰淇淋巧克力鍋,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