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給自己來上一篇,
又到生日了!
怎麼搞的年紀越大,對「生日」這件事越沒fu哩!
雖然今年還是吵著老公說要慶祝大餐,
可是一想到腸病毒疫情高升,
實在不敢把阿週帶到飯店去,
才這麼在想,昨天去學校接阿週的時候,
就發現原本流鼻涕咳嗽的阿週,體溫已經悄悄升高,
嚇得我馬上直奔診所,
翁醫生東看看西瞧瞧,
還好!不是腸病毒,看來只是扁桃腺發炎,
這件事足可證明阿週是我兒子!
老媽我正是扁桃腺發炎好犯者,
這下可好了,
該煩惱的不是大餐,
而是阿週請假在家的這兩天誰該請假,
感謝我家老爺立刻自告奮勇在家照顧阿週,
這時候,什麼大餐、鮮花、禮物都拋在腦後,
只希望阿週快快康復啊~~~~

去年生日就曾怨嘆過,
六月份,總和我過不去啊!諸事不順心,
今年又再度印證這件事!

沒關係,我昨天已經在誠品勤美敗了一條心形鋼鍊,
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應該刷老公的卡................)

來許願吧!
從34歲起,我希望:
1.身材越來越好
2.皮膚越來越細
3.錢錢越來越多
4.阿週越來越乖
5.身體越來越健康
6.老公越來越愛我

只是許願嘛!隨便說說啦!
如果只能許一個願望,
那就很阿沙力的直接許「心想事成」
有夠貪心的呴~~~~
其實現在的生活,我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不能事事如我所願,
但是真心誠意的感謝爸媽、家人及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所以三十幾年的歲月這麼豐富又精彩,
以後,也這樣幸福的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