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78-3號
電話:04-24632099
官方網站:
http://www.diamond-tony.com.tw/

本來以為放暑假後,發文的速度會快一些,
顯然沒有!
我真的是一隻懶惰蟲啊!
跟上班期間一樣的時間上床(還更早一點),
不過卻晚了一個小時起床!
然後到學校晃點一下,聚餐、聊天,
又到了接小孩回家的時間,
混啊混,一天就過去了,
這一篇隨意鳥地方,是生日那天跟老公去吃的燭光晚餐,
拖到今天才寫,
然後,今天中午又要去第二次同樣的地方,
啊~~~~~




這個場地,就是之前的GALLIANO,完全沒改,直接換手經營,
裝潢費全省了!



餐廳使用EVIAN礦泉水,要加水費好像是40元吧!
記得多喝水啊!至少喝完一罐賺回來!



餐具很可愛耶!
不過晚上光線不好,拍不出來



前菜,長得很像壽司,
這不是義大利餐廳嗎?
走無國界路線?



酪梨壽司捲



沒記錯的話是蝦漿做成的,像丸子口感QQ的,


花枝裡塞了飛魚卵和壽司飯,
我最喜歡這一道了!


著名的蟹肉奶油醬
裡面的蟹肉可是真材實料喔!
拌上奶油及調味後的濃郁香氣,一整個讚!



兩人份的義式麵包,很多!
光是看到烤得金黃酥脆的表面,
還有隨著熱氣傳出的麵包香,就讓我飢腸轆轆起來!



撕開麵包,裡面有點像是麻糬的夾心,
讓麵包吃起來外脆內Q,鹹鹹香香的,爆好吃!
再沾上蟹肉奶油醬,
呃...............好幸福哦~~~



單點的凱薩沙拉,
份量沒有想像中的多,


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分裝成兩盤,
量雖不多,不過品質很讚,
凱薩醬汁走清爽路線,
跟一般的醬料不大一樣。


南瓜干貝湯,也是先分好了兩碗,
南瓜湯的香田不在話下啦!
藏在裡面的干貝更讓人驚喜!


忘了帶外套,冷氣愈吹愈覺得好冷,
跟老公碎碎念的時候,
在一旁的服務生聽到了,
拿來這一件披肩讓我披,
接著,我就披著披肩吃完這一餐,很貼心吧!



配菜,沒啥特別,



我點的青醬松子肋眼,1280元,
本來有點懷疑青醬跟牛排搭嗎?
服務生根我說真的很好吃,
一上桌,光是視覺效果就很驚人,好大!



五分熟的牛排,粉嫩的粉紅色,
上面敷著厚厚的青醬,
但這青醬又跟義大利麵的青醬不太一樣,
是更溫厚的味道。
牛排厚卻又柔軟多汁,
當初聽服務生的話點牛排是對滴!



老公的鱈場蟹蕃茄義大利麵,980元
一整個紅通通的,



夾到小盤上看個清楚吧!
一大隻的蟹腳,不止這一塊喔!量還不少,
更重要的是,不像一般的冷凍蟹腳味淡肉乾,
這兒的蟹肉非常有彈性,也很甜美!
加上淡菜、干貝等其他海鮮,非常豪華!


吃螃蟹用的傢俬


再看一眼剝下來的蟹肉,讚吧!



附餐飲料,紅茶,一般,




餐後點心,提拉米蘇,
柔軟而綿密,意猶未盡,真想再來一客!
不過肚皮已經撐到極限,不行了!

其實另外還有一道芒果甜點,
也非常好吃,
不過那張相片莫名其妙的上傳失敗,
下回燈光亮一點拍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