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網更新了,
痞客改版後怪怪的,每次要輸入文字,
寫沒幾行就自動跳到最前面,快把我搞瘋掉了,

在痞客恢復正常前,我先來亂吐苦水吧!
說是吐苦水,倒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情,
都是些拉哩拉雜的瑣事,

最近瘋狂愛吃冰淇淋,光是桶裝的,大概就吃掉了五、六桶,
如果再加上吃到飽餐廳的哈根達斯、八五折的莫凡比,
哇~~~~~~~~
恐怖啊~~~~體重~~~~
自我安慰,甜食可以紓壓,犒賞慰勞一下自己,
但是自我安慰的同時,理智不斷響起警鈴:
「看熱量!看熱量!看熱量!」
然後,就像賴床會直接按掉鬧鐘一樣,
把大腦的理智關掉,吃吧!
夏威夷果仁、咖啡、雙果、草莓,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
一邊吹冷氣一邊吃冰淇淋,還冷到抱棉被來蓋,
這麼愛吃一樣東西,還非吃到不可,
要不是生理期剛結束,還真像懷孕勒!

這幾天吃了很多好料的,
蚵仔大餐、超值鐵板燒,接下來還有久違的Lesson One,
痞客啊!趕快恢復正常啦!
讓我發憤圖強認真補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