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續集拖得真久,我不是故意的啦!
忙~~茫茫



在房間裡抬頭一看,看到這樣的機關,



歐,買尬!竟然是「手動天窗」!
那個時候正嘩啦嘩啦下著雨,夠瓊瑤了吧!


湖畔咖啡屋,說時住房期間隨時可以去喝茶、喝咖啡,
聽起來很不錯吧!
不過啊!這個咖啡屋內部毫無裝潢,
有享受浪漫氣息,要坐湖畔露天座,
中秋過後,如果天氣可以再涼爽一些,應該會很讚,
至於飲料,嗯,喝氣氛的啦!別強求!
我自己心理的OS是:我情願收費,佈置得漂亮些,弄得好喝點,



這是從露天咖啡座拍的景色,有「水」啦!



阿週一整個High!

逛了一逛,晚餐時間到了!
我幾乎是一直盯著時鐘,時間一到馬上拖著大家朝餐廳進攻!



晚餐是吃到飽自助餐,



生菜沙拉



冷盤



燻鮭魚&火腿



和風洋蔥生菜沙拉



清蒸豆酥鱈魚



泰式炸蝦&橙汁排骨



燙花椰菜



海參鑲肉



炒飯



水果&甜點



飲料



拿號碼夾的燒烤吧,
那個牛小排真好吃,超像Costco出品!

關於菜色,我沒有太多評論,來看看我的理由,
如果要單純說「吃」,這一餐很家常,沒有太多讓人驚喜之處,
但要說味道,也算可以了,
至於服務,那還真是沒話說的好!

重點是,這一切有沒有和價格成比!
星期六進來住宿,一泊二食,18000元,
看總價很驚人吧!不過我們住了六個人,
除了吃、住,飯店設備免費使用(SPA),
另外附近的日新島由明湖水漾認養,所以房客免費,
飯店還備有腳踏車可免費借用,騎車環湖,免費,
好像也可預約專車導覽,免費,
加上美景,無價,
也就是說,一人3000元,包吃包住包玩,
這樣的價格與菜色,我OK啦!
當然,見仁見智囉!

第二天,我們騎鐵馬出征,再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