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13號

電話:04-36005325

官方網站:http://0436005325.travel-web.com.tw/

進入主題之前,請各位看倌容我廢話一下,

這張照片是中秋節前去明湖水樣拍的,

我們借了飯店的腳踏車去逛日新島,

阿週和週爸騎了這輛親子車,

週爸對這輛車滿意得不得了,一直想敗回來,

這個週末,阿週感冒好了,週爸終於得償所願,

花了四千多塊把車子騎回家了!

今天,阿週跟爸爸終於可以騎著車在路上耍威風囉!

車子上有袋鼠的圖案,大概意思是爸媽像袋鼠一樣載著寶貝吧!

阿週也很享受當個袋鼠寶寶。

我們家這輛風光的袋鼠車,專屬爸爸和阿週,

媽媽是個連摩托車都不太騎的俗辣,

只敢自己騎,不敢載阿週啦!

話說我們「兩車三人」的覓食之旅第一站,就是「香茅語菇」,

這是目前所有的吃到飽火鍋店中,我們覺得最物超所值的一家!

我已經來第四次了,前三次都犯健忘症沒帶相機,

這回一定要拍下來,當作首趟單車覓食紀念!

店裡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到的時候才五點半吧!裡面已經有三桌開動了,

陸陸續續,又有不少客人抵達,

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安格斯牛,很心動吧!

一坐定,就直接送上一整壺香茅綠茶,

香茅的特殊味道,我想喜歡與討厭都壁壘分明,

我們家屬於喜歡的那一邊。

所有的好料都在菜單裡!

想要加湯?不用在苦苦等候忙得團團轉的服務生,

直接拿來加就行了!

可以選兩種湯頭,我們點了麻辣和香茅兩種,

他們家的麻辣挺適合我這種想要香氣卻又怕太辣的人,

另外,之前嘗過的藥膳湯頭也很棒!

可樂、芬達、雪碧暢飲,

碳酸飲料雖不健康,但是跟麻辣鍋超搭!

喝一點解解膩吧!

醬料也很多種,

我每次都用麻辣沾醬(沾醬是緩和辣度的,本身不辣),加一點白醋,一點香茅泥、蒜泥和蔥花,

還有很多種調法啦!隨個人喜好囉!

羔羊小羊肉,涮一下吃,沒腥味!

哎唷!我的安格斯牛照片找不到啦!

牛肉真的很嫩喔!

但是現在很怕死,不敢狂吃肉,

來個兩盤解解饞,其餘的空間,吃別的東西吧!

龍蝦沙拉,阿週最喜歡用這個配熱熱的白飯吃,

我不愛吃丸、餃這一類的東西,

但是這裡的手工花枝漿我必點!

煮好的花枝丸裡吃得到QQ、彈牙的花枝顆粒!

既然是「香茅語菇」,當然少不了「菇」這個主角,

我們每次都會先來個菇類拼盤,

然後再陸續加點喜歡的各種菇菇,

加上各種青菜,

吃到飽也可以吃得很健康啦!

   

鮮蚵,真的又鮮又肥!

老公最愛的扇貝和魷魚,

          

一大鍋咕嚕咕嚕滾,這等面貌,是火鍋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算盛夏溽暑,我還是喜歡吃火鍋!

香茅語菇,要繼續維持這樣的好品質喔!

今年冬天就靠這一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